卡帅回乡机会来了 意媒:他是帕尔马主帅候选人

黄何05-22 1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5月21日,根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的报道,帕尔马降级之后,俱乐部希望通过换帅再一次重返意甲,俱乐部有意邀请菲利普·因扎吉或者卡纳瓦罗执教。

QQ图片20210522102831.png

卡纳瓦罗曾经效力过8年的老东家,意甲老牌豪门帕尔马,本赛季以意甲最后一名的糟糕战绩,降入意乙。因此,帕尔马需要重组球队,以便下赛季的时候,能够尽快拿到好成绩,回归到意甲赛场,而首当其冲的就是寻找到一位新帅。该媒体表示,因扎吉和卡纳瓦罗这两位新生代主帅,成为了帕尔马的主帅人选。

因扎吉和卡纳瓦罗在球员时期都效力过帕尔马,因扎吉在1995-96赛季效力过帕尔马,出场15次打入2个进球;而卡纳瓦罗为帕尔马效力的时间更久,一共为球队出场212次,获得2次意大利杯、1次欧联杯和1次意大利超级杯,是球队的传奇球员。

因扎吉本赛季执教升班马贝内文托遭遇降级,也被解雇,意乙球队蒙扎有意邀请因扎吉执教,同时蒙扎也有意引进布冯。

卡纳瓦罗的情况比较特殊,他渴望回意大利执教,但与广州队的合同在2022年才到期,同时卡纳瓦罗在广州队的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如果回意大利执教的话,可能最多拿到200万欧元的年薪,因此卡纳瓦罗大概率会履行完与广州队的合同。

就在本周,卡纳瓦罗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有意大利球队邀请他,他会接受这样的邀请。他在采访中这样说道:“一直以来,我都选择在不同的联赛执教,通过这些经历积累经验。多亏里皮教练给了我在亚洲执教的好机会。当然,如果有来自意大利的电话召唤,我可以肯定的是,我已经准备好了。”

同时,帕尔马并非只有因扎吉和卡纳瓦罗两个新帅候选人,据悉包括文森佐·伊塔利亚诺、乔瓦尼·斯特罗帕、保罗·萨内蒂也在帕尔马主席凯尔·克劳斯的考虑范围之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