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结束“宴会厅训练” 今日启程奔赴迪拜集训

马德兴05-22 10: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来自马尔代夫的消息,经过马尔代夫足协的不断联系与工作,与中国男足同组的马尔代夫国家队终于可以走出困境、展开正常的世预赛备战工作。今天(22日)当地时间上午,马尔代夫国家队一行将乘坐阿联酋航空公司的航班,飞往迪拜展开集训。

微信图片_20210522104518.png

自10天前集中展开世预赛备战以来,受到马尔代夫境内疫情的影响,马尔代夫国家队无法前往训练场地进行正常的训练,只能在酒店的宴会厅里进行室内活动。为此,连马尔代夫足协主席巴萨姆都不得不通过社交平台感慨:马尔代夫队或许是“世界上唯一一支必须要在酒店宴会厅里备战世预赛与亚洲杯预选赛的球队”。而马尔代夫足协秘书长侯赛因·贾瓦兹也感慨:“这是一件令人感到羞愧之事!当然,马尔代夫足协对下榻酒店全力以赴的支持还是表示了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522104524.png

不过,面对这种情况,马尔代夫足协在马尔代夫政府青年和体育部的支持下,还是想尽办法,希望能够为马尔代夫队创造一个备战的良好条件。先前,马尔代夫足协主席巴萨姆曾表示,他们将提前赶到中国进行备战,但似乎并未像想象的那么顺利。最终,还是联系到了阿联酋足协,选择前往迪拜备战。今天(22日),球队将出发赶赴迪拜。

据悉,马尔代夫国家队主教练库普曼先前曾拟定了一份33人名单。这一次,球队前往迪拜进行集训的共有25人。出发之前,球队内部所有人员全部都进行了核酸检测,在确认呈阴性之后,才被允许随队出发前往迪拜。据悉,球队在迪拜期间将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但球队在迪拜集训期间将不会安排热身赛,这已经让球队感到满意,毕竟在迪拜期间,球员可以前往训练场展开练习,也能够进行技战术演练,而不像过去10多天那样只能在酒店内进行活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