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队所有球员已拿到中国签证 迪拜首练仅9人

马德兴05-22 12: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迪拜当地时间昨天(21日)晚上,经过了一天休整的叙利亚国家队一行前往迪拜俱乐部训练场地进行了抵达阿联酋之后的首堂训练课。不过,参加首练的就只有9名球员。但让叙利亚队主教练马鲁尔感到欣慰的是,尽管在海外俱乐部效力的球员尚未归队,但他们前往中国参赛的签证问题已经全部解决,就等着与叙利亚队汇合之后奔赴中国参赛。

微信图片_20210522115356.png

叙利亚国家队一行是当地时间5月19日下午从大马士革出发、途径黎巴嫩贝鲁特转机之后,于5月20日凌晨抵达迪拜,然后入住下榻酒店。20日当天,主教练马鲁尔没有安排训练,而是让所有球员进行休息。至昨天(21日)上午,球队才前往下榻酒店的健身房进行身体训练。至傍晚,球队则前往训练场地进行有球训练。不过,迄今为止,叙利亚队就只有9人参加了昨天晚上的第一堂室外训练课。

微信图片_20210522115400.png

这9名球员中,有7名球员是从叙利亚国内赶到迪拜的,另外两名则是在科威特俱乐部效力的球员,即中后卫萨勒赫(以前曾在河南建业队效力过)和前锋达利。因为科威特国内赛事已经结束,这两人提前从科威特直接迪拜与国家队汇合。至于另一位在科威特踢球的中后卫阿卜杜拉赫·沙米因为受伤已经肯定无缘参赛。这9名球员只能在训练场地进行有球活动,无法进行对抗练习。

而在同一天即5月21日,叙利亚的两家俱乐部球队分别在参加亚足联二级俱乐部赛事——亚足联杯小组赛。在巴林,分在第一小组的叙利亚团结队(瓦赫达队)以0比0被黎巴嫩的阿赫德队以0比0逼平;而在约旦,分在第三小组的十月队(提什林队)则在伤停补时第8分钟时攻入一球,以3比3战平了科威特的科威特人队。

1621656194960039364.jpg

叙利亚团结队(橘黄色)在亚足联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战平黎巴嫩球会

1621656218417049663.jpg

叙利亚十月队(黄色上衣)在亚足联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3比3战平科威特球会

根据赛程,由于团结队所在的小组就只有三队参赛,5月24日,团结队将与东道主巴林的希德队进行交锋。比赛结束之后,团结队中的7名球员包括门将穆萨、后卫阿扬、尤瑟夫·穆罕默德、中场奥姆里、艾哈迈德·阿什卡、前锋马赫穆德·巴赫尔和穆罕默德·哈拉克等将在5月25日从巴林麦纳麦直飞迪拜,与国家队汇合。

至于代表十月队参赛的7名球员包括门将马达尼亚、后卫哈利德·库尔达格利、塔尔·库鲁马、阿卜杜尔·拉扎克·穆罕默德、中场卡米尔·哈米沙、马赫尔·达布尔、穆罕默德·马默尔等,将和同在约旦参赛、效力于约旦法伊萨尔队的前锋马蒂克·马蒂吉安一起,在5月27日打完小组赛后于第二天即5月28日从约旦安曼飞赴迪拜与叙利亚国家队汇合。此外,代表巴林穆哈拉克队参加亚足联杯第二小组比赛的两名叙利亚球员后卫法里斯·阿瑙武特和前锋阿卜杜尔·拉赫曼·巴拉卡特也将在27日结束小组赛全部比赛、于5月28日从约旦飞赴迪拜与国家队汇合。也就是说,在5月28日,叙利亚国家队将有10人报到。

就目前而言,叙利亚国家队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等待那些海外球员的归队。据叙利亚足协官员表示,迄今为止,先前公布大名单上的球员拿到前往中国的签证已经基本没有什么问题,如今就是等待那些海外球员的归队。而且,除了像效力于沙特的前锋索玛已经获得俱乐部的同意、将不参加定于5月30日的最后一轮沙特国内联赛、以便其提前赶赴迪拜与国家队汇合之外,目前在瑞典第二级别联赛队伍特利堡队效力的入籍球员西蒙·阿明,也已经获得了俱乐部的同意,将在5月26日就可以离开前往迪拜与叙利亚国家队汇合,他将缺席5月29日特利堡队的最后一轮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