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宣布取消多哈之行 菲律宾或无热身赛可打

马德兴05-22 13: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昨天(21日)晚上,巴勒斯坦足协宣布,原计划前往多哈进行集训、为世预赛40强赛进行备战的方案已经被取消。这意味着:已经前往多哈展开集训并计划与巴勒斯坦队进行热身赛的菲律宾队恐怕将在多哈“无赛可打”。

005Q5bWPly1gq9w8mjourj30tu0jvgwd_副本.jpg

巴勒斯坦队为准备在沙特进行的第四小组的比赛,原计划将前往多哈进行备战。这也使得同样计划前往多哈进行备战的菲律宾队可以协商安排热身赛事宜。尽管事先并未敲定具体的时间,但双方可以在多哈展开协商。但近一段时间以来,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以色列与巴勒斯坦之间的关系紧张,巴勒斯坦国家队自身在境内的集训受到很大影响,而且很多球员因交通中断也无法赶赴国家队报到参加正常的训练。在这种情况下,巴勒斯坦队只能取消原定前往多哈的集训。

按照菲律宾的最初计划,他们希望在多哈期间进行两场热身赛,一场是对阵叙利亚队,但叙利亚队就没有前往多哈进行备战的计划,因而也就不可能与菲律宾队进行热身。另一场则是对阵巴勒斯坦队,但如今巴勒斯坦方面也取消了多哈之行,因而菲律宾队恐怕很难再按原计划行事。

目前,菲律宾队唯一可以进行联系的,恐怕就是已经抵达多哈展开备战的印度队。印度队为参加6月份在多哈进行第五小组的比赛,一行29名球员已经在19日抵达多哈展开备战。因为不在一个小组,而且都同样在多哈,且印度队至今也还没有热身安排,或许在未来可以安排一战。但这需要看双方协商的情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