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内不适应?朴志洙谢幕战送红点套餐水原被绝平

黄何05-22 15: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5月21日晚的韩国K联赛一场比赛中,由广州队租借至水原的朴志洙在对阵仁川的比赛中再次出现失误,不仅补时染红被罚下,还送给对手一记点球,最终对手点球打进,比分也被绝平。

QQ图片20210522135543.jpg

昨天的第18轮K联赛中,水原FC2比2战平仁川联队,比赛补时阶段,水原FC中卫朴志洙手球送点,仁川联罚入点球绝平对手。第88分钟,朴志洙吃到个人第一张黄牌,全场比赛的第93分钟,仁川联球员射门偏出,随后投诉对手有手球情况。

主裁在观看VAR回放后确认手球,朴志洙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仁川联前锋穆戈萨罚入点球,比赛随即结束,水原FC最后时刻丢掉2分。在走回更衣室的时候,朴志洙扔水瓶泄愤,因为他的手球送点,让水原到手的3分变1分。由于6月21日朴志洙将前往部队服役,昨晚的“红点套餐”也成为了他在水原最后一个主场的谢幕彩蛋。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朴志洙第一次遭遇红牌并补时送点,在今年的3月份朴志洙离开广州队,加盟水原FC回到球队的首场比赛就染红,不过随后韩国裁判委员会改判认定不是红牌,因此随后的第二场比赛他又获得出场条件,不过第二场比赛他依然没有找回状态,吃到两张黄牌的同时还手球送点。连续的低级表现,或许对他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