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大坂直美领衔出赛 柏林站将于6月14日开打

Max05-22 15: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5月21日,WTA官方消息,世界第一巴蒂和世界第二大坂直美领衔柏林站参赛阵容,这项WTA500级别的草地赛事将在6月14日开打,目前TOP20中有15位选手报名参赛。

微信图片_20210522153409.jpg

世界第一巴蒂和世界第二大坂直美领衔柏林站参赛阵容,这项WTA500级别的草地赛事将在6月14日即法网后的周一开打。时隔13年,WTA巡回赛终于重返德国首都。

目前的TOP20当中,一共有15人都将参加这站比赛。除了巴蒂和大坂直美之外,萨巴伦卡、肯宁、斯维托丽娜、安德莱斯库、斯瓦泰克、卡·普利斯科娃也将亮相。此外,三位前温网冠军科维托娃(2011、2014)、穆古鲁扎(2017)和科贝尔(2018)都已确认出战。

同周还将在伯明翰举办一站WTA250级别的赛事,英国一姐孔塔、梅尔滕斯、贾巴尔、高芙、奥斯塔彭科和库兹涅佐娃报名参赛。

由于法网延期一周(6月13日结束),今年的草地赛季也被迫缩减。以下是温网(6月28日开打)开始前的草地赛程安排:

6月6日:WTA250诺丁汉站

6月14日:WTA250伯明翰站

6月14日:WTA500柏林站

6月21日:WTA250巴特洪堡站

6月21日:WTA500伊斯特本站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