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用成功定义勇士赛季 库里:我们明年卷土重来

白亼05-22 17: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勇士队以112比117遗憾不敌灰熊,失去了以西部第八名晋级季后赛的可能。和预期相比,勇士的休赛期就这么提前开始了。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库里、格林以及科尔都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球队的未来。

微信截图_20210522152250.png

库里:难以接受这样的结局 我们为自己的表现骄傲

“关于未来我真的毫无头绪,”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得需要一段时间来处理无缘季后赛的这么一个结果,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现在这种情况,我无法谈论这支球队的未来。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最后两场比赛,这是很难接受的,我们还有能量但是却无法继续了。我很感谢所有金州的球员以及工作人员在今天和整个赛季所做的努力。”

“上个赛季,我们仅仅取得了15场比赛的胜利,但是本赛季我们却能够走得如此之远,这是个非常令人惊艳的成就。”库里接着说道:“我们本想要进入季后赛去和爵士打系列赛,但是在赛季初,很少有人能够预测到我们能够走这么远,我们遭遇了很多的伤病,缺乏经验,阵容一直在变化。如果我们能够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的末节打好,本有可能进入季后赛了。赛后大家坐在一起开了个小会,每个人都很受挫,虽然说没有人会有精神上的胜利感,但是大家都应该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感到骄傲。”

“在赛季末段,我们为自己争取到了一个闯入季后赛的机会。我们未能如愿,这令人沮丧,但是我为今年所能完成的成就感到骄傲。不论是个人荣誉,还是集体的成长。我们的年轻球员获得了成长,我和追梦、卢尼有了一次全新的体验。我们会利用好这个夏天,每个人都会加满油,(对手)明年不会想再碰上我们的。”库里补充道。

谈到已经缺阵了两个赛季的汤普森时,库里说:“他是我们DNA的巨大部分,我知道他会尽百分之百的努力健康归来,我知道过去两年他都经历了什么。不管是怎样的他归来,对我们都会是一个加强。”另外,库里表示关于自己是否会参加东京奥运,并没有做出决定。

warriors.jpg

格林:休赛期积极参加球队运作决策

“今年的一切都是特殊的,随时赛季的深入,我们对球队的期待也会一直在改变。我清楚地记得赛季初有人把我们排在西部第14位。我们也能理解,因为克莱的伤病,球队又有那么多新人。但就像你刚刚说的,普尔这个赛季投进过很多关键球。达米恩-李因为新冠打不了,乌布雷、怀斯曼、帕斯卡尔因为伤病缺阵,我们轮换缩减到了8人。在今年的休赛期,我、库里、汤普森、教练组和管理层,我们需要关起门来讨论很多很多的事情,”格林说道:“球队未来究竟要怎么走,这是需要讨论得出的共同答案。过去几年,我们一同经历了很多,这个休赛期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我们必须要严肃认真地进行讨论,很期待这些关键的谈话。”

谈到球队的未来,格林表示,自己一定会积极参与到球队的大小决定之中。“我期待自己会积极参与球队在休赛期的决策和运作,我们必须要全身心的投入进去。回顾这么一个赛季的比赛,虽然说没有赢得总冠军,但是我觉得我们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成功。接下来,我们得理清未来的思路。我和库里一起在战斗,我认为我从库里那看到的不仅仅是作为一名球员的成长,他今年作为球队领袖时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E14K6t3VUAALzgn.jpg

科尔:这是一个成功的赛季

首先科尔谈到了为何在最后一个回合中没有叫暂停的问题。“我们选择不暂停,因为我们的射手都在场上,对手在后退,我们打算打一个高位的追梦和库里的挡拆。在那一刻,我不想打断我们的节奏,我们上一个回合是进了球的,所以我们选择不喊停继续打。”科尔说道。

“我认为这个赛季一定是一个成功的赛季,”科尔说道:“当然了,我们本想着能够进入到季后赛里,尝试赢得系列赛。在过去的22场比赛里,我们真的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能够在四分之一的常规赛里打出这样出色的表现,绝不是偶然,我们在这段时间里的防守效率是全联盟第一。普尔、穆尔德和安德森都有了成长,这就是我们这个赛季取得成功的原因,也让这一年很有价值。另外,卢尼和李哥这样年轻的老将也有不错的表现,打出了自己的身价,这很关键。当然了,作为教练我们想要赢得更多的比赛,但是同时也要帮助球员们变得更好,这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

“以这样的方式出局令人遗憾,我们曾经在上一场比赛里掌控了比赛的节奏,但是最终输了球。今天我们完全失去了对比赛的掌控,但是还是有可能赢球,就是运气差了点。所以说,我们还是有理由将这个赛季视为一个成功的赛季,可以以此为基石,在未来变得更好。明年我们将会有一些球员会回归,而他们现在的状态和能力要比在训练营时进步了不少,我们的阵容深度也会有所加强,球队也已经有了一些资产。我们在夏天有一堆的事情要做,但我们都对球队在夏季即将要做的事情感到兴奋。”

E19SXonUUAMY03A.jpg

汤普森:勇士还没有结束

“我对这支勇士的每个人都感到如此的骄傲。我们这个赛季经历了许多的困难,当我们下个赛季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的时候,这些经历会给我们回报的。过去两年我不得不看了很多场球,我明白了快速(康复)并不是我的专长,随着我们的赛季结束,我的赛季也将要开始,我从未如此的饥渴。我真心相信我最好的篮球时光还在前方,我们还没有结束,我向你们保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