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我接触足球特别早 刚来巴塞罗那时很不顺

文斯05-22 21: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末轮比赛之前。梅西得到了巴萨教练组的许可,缺席巴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根据巴萨官方的说法,梅西将利用接下来的这一段时间进行短暂休整,为美洲杯比赛做准备。

在梅西的这一段空闲时间,阿根廷《奥莱报》对梅西进行了一次采访。不过跟以往的一些采访相比,这次采访的对话更加贴近梅西的生活。

img_jbatalla_20210522-093106_imagenes_md_otras_fuentes_captura_de_pantalla_2021-05-22_a_les_93053-kZ1E-U493870416120YSD-980x554@MundoDeportivo-Web.png

谈起自己的童年与家乡罗萨里奥时,梅西回忆道,“我四、五岁的时候,总是带着球走路,从开始会走路的时候差不多就这样。我不记得我的第一个足球是什么样子,但我记得我总是带着球走,之后我就开始参加俱乐部比赛了。”

“每次从罗萨里奥离开的时候,我都是哭着走的,我希望回去,我舍不得那里的一切。我知道,我要等6个月才能再回去。因为相隔太远,我也失去了很多友谊,沟通真是大问题。现在这个时代,十三、四岁的孩子人人都拿着手机,但那个时候不是这样,在阿根廷就更难,我跟很多人的关系就这样断了。”

谈起初到巴塞罗那时的情形,梅西表示,“做出来到巴塞罗那的决定,其实并不容易,但这个决定我很快就做出,也没有犹豫。刚开始那段时间很难,因为文件手续的问题我不能去踢球,开始去参加训练比赛之后,我又受伤了,大概有一年时间没法踢比赛。我会参加训练,但不是正常的训练。再然后,我很幸运,一切都发展得非常快。”

作为当今足坛的巨星,梅西也当然有一些烦恼,比如出门时被别人认出,“有时候我想在不被别人发现的情况下出门,但如果去一些人多的商场,情况就比较复杂。有时候会被认出来,大家会要一张合影,这没什么。但有时候我不希望有这种压力,我不希望碰见任何人。蒂亚戈这个孩子就不喜欢这样,他不喜欢被人认出来,他很害羞,遇到这样的事情会感觉很不好。马特奥就不一样,他正相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