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不来梅时隔41年降级 哈兰德梅开仍无缘银靴

莫兰05-22 23:35 体坛+原创

·德甲第34轮

柏林联盟2-1莱比锡RB

68'M.弗雷德里希、90+2'克鲁泽/55'小克鲁伊维特

柏林联盟绝杀莱比锡,以第7名结束本赛季,后者最后3轮均不胜。

多特蒙德3-1勒沃库森

5'84'哈兰德、51'罗伊斯/89'(点球)拉斯·本德

多特7连胜强势收官,哈兰德联赛28场27球获得铜靴。皮什切克戴队长袖标告别,L.本德生涯末战破门。

沃尔夫斯堡2-3美因茨

47'菲利普、66'若昂·维克托/44'布埃蒂厄斯、54'奎松、77'贝尔

狼堡最终排名第四,无缘反超多特蒙德,后者夺得本赛季德甲季军。

法兰克福3-1弗赖堡

62'(点球)安德烈·席尔瓦、87'A.图雷、90+2'阿切/76'池东沅

安德烈·席尔瓦打进个人本赛季第28球,力压哈兰德夺得本赛季德甲银靴!

E1cALjXXsAIIHUf.jpg

科隆1-0沙尔克04

86'博尔瑙

安德松破门被吹,无碍科隆最终绝杀取胜,积分反超不来梅,将参加保级附加赛!

不来梅2-4门兴格拉德巴赫

82'83'拉希察/3'施廷德尔、52'小图拉姆、58'本·塞拜尼、67'诺伊豪斯

不来梅一度0比4大比分落后,纵使最后时刻连追两球,仍被科隆反超,自1980年后,再次降入德乙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