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勋主帅归位仍降级 41年第一耻不来梅自作自受!

杨子江05-23 00:47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正所谓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上赛季幸运地通过附加赛保级,今年的不来梅却没这种好运了。主场2比4负于门兴格拉德巴赫,加之竞争对手科隆与比勒菲尔德双双赢球,导致不来梅在联赛最后一轮跌到了联赛第17的位置,与沙尔克04同时降级,科隆则获得了参加降级附加赛的资格,这也是不来梅历史上第二次降级。

E2AIjLpWUAIazDK.jpg

即使是球队功勋主帅,临时来救火的沙夫也没能创造奇迹。门兴要为欧联杯的资格而战,早早确定了4比0的领先优势,虽然不来梅在最后时刻打进两球,但随着科隆1比0击败了已经降级的沙尔克04,比勒菲尔德也以2比0击败了斯图加特,不来梅只能接受直接降级的命运。下赛季,“北方双雄”不来梅与汉堡只能在德乙打德比战了。

不来梅临时主帅沙夫说:“现在很难说什么,球员们坐在更衣室,一片死寂。”沙夫在5月16日接手球队,可惜留给他的时间太短了,上周以0比2负于奥格斯堡之后,本轮又2比4输给了门兴格拉德巴赫,未能创造奇迹。

上赛季不来梅就排在第16名,险些降级,只是在两回合的附加赛中两次战平海登海姆,才凭借客场进球惊险保级。本赛季他们面对实力强大的门兴格拉德巴赫,他们没能再度挽救自己的命运。联赛打到第24轮,不来梅就拿到了30分,领先保级区11分,谁能想到最后的10轮比赛他们却只拿到1分,这次降级,说不来梅完全是自作自受,毫不为过。

E1l3o5WWYAU7igJ.jpg

这是不来梅历史上第二次从德甲降级。上一次是1979-80赛季,那个赛季,不来梅也是排在第17名,一同降级的还有柏林赫塔和不伦瑞克。不过一个赛季后,不来梅就以德乙联赛冠军的身份重返德甲。只不过看看汉堡的命运,就知道这次,不来梅想立刻重返德甲,绝没有那么容易。

不来梅降级后,沙夫也不再会担任球队主教练。德国媒体报道,德乙基尔主帅,本赛季率领球队有着出色表现的奥莱·韦尔纳,是不来梅新帅的头号人选,奥莱·韦尔纳是一名33岁的少帅,本赛季他带领基尔打进德国杯四强,联赛中则暂列次席,在末轮比赛开打前,掌握了直升的主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