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巴萨比皇马马竞更年轻 这不会是我的最后1场

常山05-23 04: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巴塞罗那客场小胜埃瓦尔,最终拿到西甲季军。科曼赛后表示:“获胜总是很重要,上半场出现一些问题,下半场表现更好,进了一个很漂亮的球。

35425324.jpg

“本赛季我们输掉了两三场重要的比赛,球队还年轻,但作为团队已经成长起来。这是积极一面。我们想要赢得一切,但在生活中,你不可能赢得每场比赛。

“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如果你看看本赛季的首发和替补席,你会发现这支球队非常年轻,不同于马竞或皇马,未来在巴萨这边。

“马竞夺冠当之无愧,他们领跑了很长时间,拥有非常优秀的阵容。总的来说,他们比皇马和巴萨强一点。我们已经做出改变,这不是一个赛季就能实现的,我们理应有更多的时间。

“我昨天已经说过,问题是2021年1月以来,我们追回了很多积分,夺得国王杯。我们有能力的时候,没有抓住成为领头羊的机会。如果他们在8月告诉我,将赢得一座奖杯,还剩两三轮的时候仍在争夺西甲冠军,我会签下这份合同。这个赛季人们期望太高了,但这就是我的看法,我认为这不是一个糟糕的赛季,远非如此。这不是最好的,但你不能每年都要求双冠王,也不能要求一支正在组建的球队夺得双冠王。

“当我接手的时候,阵容已经打造完成,只签下了德斯特。对我来说,这支球队没有达到巴萨的标准,这一点很明显,俱乐部里很多人也是这样想的。我们正在努力提高阵容,恕我直言,这里有些年长的球员没有表现,很多年轻人还需要获得经验,成为更好的球员。这个阵容还不是完成品,你不可能在一个赛季就做出改变。

“我认为这不是我的最后一场,我有一份合同,除此之外我不知道更多。你们关于这个话题连篇累牍,但我很放松,如果俱乐部想要改变什么,他们需要告诉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