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夺冠后落泪:巴萨看轻了我 这是最难一年

罗梅罗05-23 05: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联赛最后5战4胜1平,连续在巴萨和皇家社会身上获得关键积分,下半程一度陷入低迷的马竞,惊险保住了积分领先的优势,时隔7年再次捧回奖杯,而在这个过程中,苏亚雷斯的超群实力和经验至关重要。在联赛中打进21球的乌拉圭射手,成为了马竞西甲夺冠路上重要的一环。

365.jpg

力压旧主巴萨捧得冠军,苏亚雷斯无疑给曾经质疑过他的人一记耳光。赛后的他不禁泪流满面,也让人回忆起他哭着离开巴萨的时刻。终场哨响,苏亚雷斯坐在索里利亚球场的草皮上,与家人进行视频通话,泪流满面。直到随后接受采访时,乌拉圭人也依然哽咽:“这一年对我们来说都很难,包括我的妻子,和我的孩子们,都和我一同经历了这一切。巴萨看轻了我,而马竞却为我打开了大门。我踢了很多年足球,这一年应该是最难的一年。”

说回到马竞全队,苏亚雷斯则表示:“今年马竞度过了伟大的一年,在一些时候,我们也在联赛中遇到过困难。赛季初我们的好状态看起来有些不太真实,不过这之后一些缺乏效率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也不太正常。但我们的发挥终归还是最稳定的,也最终赢得了冠军。”

May-23-2021 07-33-18.gif

争冠的关键时刻,苏亚雷斯的经验起到了重要作用。倒数第二轮落后奥萨苏纳时,正是他的进球帮助马竞逆转,客战巴拉多利德,还是同样的剧本,为马竞打进反超一球的又是苏亚雷斯。去年夏天苏亚雷斯“只”与马竞签约了两年,但夺冠后,马竞主席塞雷佐说:“他的续约没有问题了,这件事只取决于他自己。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伟大的人,一名与众不同的射手。他在场上奉献了一切,而在赛后的泪水和真情流露,人们同样也看在眼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