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不后悔曾顶撞科比 他因此更加尊重我

幻仁05-23 17: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5月23日,林书豪近日做客巴恩斯和斯蒂芬·杰克逊的《All The Smoke》节目时谈到了他当年和科比的故事。效力湖人期间林书豪有过顶撞科比的做法,这使得二人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有任何交流。

gettyimages-459632914.jpg

“我们后来几个月都没说话,但我能接受这些,因为我说了自己需要说的话。如果他因为不喜欢我说的话而不理我,我能接受。”林书豪说,“但最酷的是后一个赛季,当我在黄蜂效力的时候,我和科比在场上对抗后又恢复了交流,他也再次开始给我发短信提供建议。...我觉得他那段时间不跟我说话也是一种尊重,那感觉就像他在说,‘我对你很生气,但我尊重你,因为你说了很多人不敢说的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