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马竞还不给巴托梅乌立雕像?

嘉华05-23 2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2ecaeb88-d93b-43b4-923e-3dab3ff4a9cf.jpg

曼联想在欧洲杯前与B费续约

3819b543ac66df8a608e1b3f6a78f0e.jpg

据《每日镜报》透露,曼联即将与B费续约,续约之后他的周薪提升至20万镑。自2020年1月以5500万欧元加盟曼联以来,B费各项赛事为红魔出战79次,贡献40球和25次助攻,已成为球队中场核心。红魔希望能在欧洲杯之前敲定与B费的续约。目前B费的合同还有4年,但曼联有意用一份新合同来奖励他的优异表现。

@一路向南:大B哥这一个半赛季的表现给30万都不过分。

@大玉琥珀:以前不知道什么是中场,自从认识了B费才知道一个球队有中场和没中场的差距。

@狗不理:必须加薪,现在才十万镑周薪确实有点低。

@朝阳群众:b哥这状态这数据,你给顶薪都没人反对。

@请支持正版:曼联本赛季的MVP,有进攻有组织,起码跟德布劳内应该一个档次。

@南汉江边:无法想象没有B费的曼联,就像鱼失去了水……

@家里有矿:尽量多给点,这表现完全值得顶薪。

@幻仁:是怕欧洲杯踢得好,还会涨价吗?

每体:巴萨失冠的罪魁是巴托梅乌,送走苏牙是削弱自身&强化对手

e596328e0a7114a857f1895fbed5336.jpg

2020-21赛季西甲联赛已经结束,马德里竞技获得联赛冠军,而巴萨则是在第37轮就已经确定无缘夺冠,他们最终以79分排名第3。在《每日体育报》编辑阿尔伯特-桑斯看来,巴萨输掉争冠之战的主要原因并不在于主帅与球员,而在于俱乐部前主席巴托梅乌:“要知道他才是为本赛季制定计划的那个人。他的失误有多严重呢?他居然把苏亚雷斯送到了最终获得西甲冠军的马竞队中,他根本就没考虑过球队实力上的此消彼长。即使他是想送走高薪球员,这种漫无目的的做法也是错误的,降低薪水开支这不是目的,而是手段,最终的目标是让球队获得更强的实力。我并不想指责已经离开的人,我只是不想让错误重复发生。我们高价签下球员,却低价送走他们,这太糟糕了,尤其是这些球员到达竞争对手那里的时候。降低工资支出可能有益于财政,但不能解决未来的根本问题。”

@潘帕斯忧郁:大熊,你是伟大的爱,你甘愿被永久地被钉在加泰罗尼亚耻辱柱上,用普罗米修斯式的殉道者精神,成就了马德里的辉煌!马德里人民永远缅怀你的丰功伟绩!

@超级哇咔咔梅西:巴托梅乌:我想让谁夺冠,谁就夺冠。

@H001:苏神收尾两战打入制胜球,是给巴托梅乌和巴萨高层一记最响亮的耳光。

@冲吧拉玛西亚:生生把欧洲最强msn拆得稀碎。

@人生若只如初见_WAO9:马竞那边都在给大熊立雕像了。

@北伦敦老王:西蒙尼赶紧给巴托开瓶香槟,愣着干啥。

@aO6ewYER:大熊只是催化剂,巴萨王朝暗淡还真不是一个人造成的。

记者:弗利克赛后独自驾车离开安联球场

016d4a7a0f6e66e09915e042859b136.jpg

据记者Jonas Austermann赛后拍摄的照片显示,弗利克独自驾车离开安联球场。德甲最后一轮,拜仁5-2击败奥格斯堡,这场比赛同时也是弗利克执教拜仁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后,记者Jonas Austermann拍到弗利克独自驾车离开安联球场。根据此前的报道,结束拜仁的执教生涯后,弗利克可能会在欧洲杯后接手德国队的帅位。

@Gunnarsson:有点不明白的是,不自己开车回你还拉个人跟自己并排开车走吗?还是要拉着队友们组个车队。

@海帅希帅都很帅:赛后穆勒独自喝水。

@亨利的眼神:莱万赛后独自上厕所。

@游纳尔多:赛后,弗利克独自去厕所尿尿。

@青春残酷物语:踢完比赛了当然各回各家,有什么好写的。

@决绝的色:记者的意思是可以注册个顺风车,拉一下客,补贴家用。

活久见!字母哥罚球10秒违例

字母.gif

NBA季后赛首轮G1,雄鹿加时109-107险胜热火,在比赛第四节还剩1分6秒时,字母哥居然在罚球时罕见地被吹罚了10秒违例。赛后他表示不想纠结于这个问题:“我也不会去抱怨,如果我超了10秒,那就是好的吹罚啊,我接受。”

@神奇宝宝:总感觉他在酝酿 又不知道在酝酿什么。

@爱吃橙子:看10年球,我好像第一次见这个。

@农爪手:你罚个球,博尔特都跑完一百米,摆起pose了。

@浪哩咯浪:前戏太多,把节奏都破坏了。

@强迫症并未好转:字母哥估计也是跟我们一样第一次知道这个规则。

@杨依柔:笑死了,让我想起了樱木花道。

@豆兜:第一次看到罚球违例的请举手。

@望闻问切:有时候看罚球磨磨唧唧的,确实烦人。

@布莱登:这习惯有点像纳达尔发球前那套强迫症动作。

略伦特发推晒与苏牙夺冠自拍

58cae7aadd777e2e0ab60ab8bfc82e7.png

西甲收官战,马竞客场2比1逆转巴拉多利德夺冠,赛后,马竞中场马科斯·略伦特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庆祝了球队夺冠。他发了一张与苏亚雷斯一起庆祝冠军的照片,他写道:我们一起做到了,我们齐心协力,冠军!!本赛季他们两人为马竞贡献33球,14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这哥俩还有一层身份——分别是皇马和巴萨的弃将。

@太子妃:皇马、巴萨的弃将,真是香。

@烟花易冷1314:感谢皇马巴萨老铁,吃水不忘挖井人,致敬!

@踏梦起舞ing:皇马巴萨送枪送炮助马竞夺冠。

@还要我怎样:没有枪没有炮,巴萨皇马给我们造。

@光的种子:还记得2010年欧冠决赛的斯奈德、罗本吗?皇马弃将相聚决赛。

@彼岸花:马竞:下赛季还去你们两家进货。

@按需分配:老话说得好,只要是金子在哪兒都閃光。

@萧十三郎:巴萨怕皇马夺冠,赠马竞神锋;皇马怕巴萨夺冠,又赠马竞神锋!

葡萄牙球队邀请布冯加盟:给你葡挞吃

202105231518504945.jpg

据进球网报道,前葡萄牙顶级联赛冠军贝伦人给尤文门将布冯写公开信,邀请他加盟球队。他们表示俱乐部提供免费住宿,提供当地知名博物馆的年票,并且每周会提供一盒六个的Pasteis de Belém葡挞。

@chali11:怎么有用糖果骗小孩子的感觉

@PH_0626:绝口不提钞票,这是打算白嫖啊!

@Wonderwall_QSBV:布冯:不行得加价,一周两次一盒八个葡挞,另外还需每天赠送一瓶农夫山泉。

@羽化了回忆7:布冯:你说的刺激疯狂的事原来是想白嫖?

@涤荡铅华:包吃包住听起来不错,但是我想问下周末双休吗?五险一金有没有,节假日有没有福利?

@年年有鱼CR7:意思是不给钱呗

徐新祝贺马竞夺冠

202105231015153323.jpg

马竞2比1取胜巴拉多利德后获得了本赛季西甲联赛的冠军。曾在马竞效力的泰山球员徐新,通过微博向前东家表示了祝贺。徐新在2010年以青年球员的身份加盟马竞,并在2012年与球队正式签约。在2015与海港的季前热身赛中,徐新完成了马竞一线队的首秀。

@黝黑我科..@....怪不得:没必要冷嘲热讽,站在球迷的角度谁都可以祝贺,你说和他没关系那和我们更没关系。

@暨恒竞格:后徐新时代的马竞成功复兴。

@浪victory:徐新只是对老东家夺冠予以祝贺,有些人这些扭曲的心理……好可怕。

@利物浦123456:马竞差徐新一块西甲奖牌。

@踢拜仁踢巴萨:人家起码曾经是马竞球员,如果他不够资格那普通球迷有什么资格。

@斜阳别让我分心,好吗:没问题,就是稍显尴尬。

@Johnverse:人家已经预料到一帮二极管会冷嘲热讽,发的内容够简短低调的了,还是架不住……

@建号怼喷子:嘲笑徐新的,你们上学时为你们的学校做过贡献吗,是拿过奖还是争过光,徐新虽然没有在马竞取得过成绩,但是那也是人生活工作过多年的地方。你们学校你们单位获得个荣誉你们不祝贺?

@皮尔罗:西蒙尼:失去徐新对我们打击很大,七年后才勉强夺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