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德布劳内传射 阿圭罗2球 曼城5比0胜埃弗顿

常山05-23 23: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收官战,曼城主场5比0完胜埃弗顿。德布劳内1传1射,热苏斯和福登破门。费尔南迪尼奥助攻替补出场的阿圭罗梅开二度。

■ 英超

曼城 5-0 埃弗顿

(11'德布劳内、14'热苏斯、53'福登、71',76'阿圭罗)

7774.gif

11' 马赫雷斯分左侧,德布劳内禁区前沿打进右下角,1比0。

7775.gif

14' 曼城前场断球,德布劳内传球,热苏斯禁区左侧扣过后卫打进远角,2比0。

7781.gif

7782.gif

7783.gif

36' 津琴科回传,理查利松断球突入禁区,迪亚斯将其铲倒,被黄牌警告,西古德森主罚点球被埃德松封出。

7786.gif

53' 热苏斯左路转身摆脱传中,斯特林做球,福登右侧打进远角,3比0。

7787.gif

65' 阿圭罗替补出场。

7788.gif

71' 费尔南迪尼奥前场抢断,阿圭罗禁区右侧连续变线,外脚背打进远角,4比0。

7790.gif

76' 费尔南迪尼奥右路传中,阿圭罗前点头球破门,5比0。

【数说】

【2】阿圭罗上次代表曼城替补出场梅开二度是他的处子秀(2011年8月对斯旺西)。

【5】安切洛蒂执教生涯1167场比赛最惨失利(净负5球)。

【7】德布劳内成为本赛季代表曼城正式比赛10+球的第7人。

【16】福登本赛季代表曼城正式比赛16球,在欧洲5大联赛U21球员中仅次于哈兰德和莫伊塞·基恩。本赛季代表曼城参与26球(10助),队内仅次于德布劳内(28)。

【18】2015年9月英超首秀以来,德布劳内禁区外打进18球,同期仅次于凯恩(禁区外19球)。

【50】热苏斯成为继菲尔米诺(66球)之后,第2位英超50+球的巴西球员。

【184】阿圭罗超过鲁尼(曼联393场英超183球),成为代表单支球队英超进球最多的球员(曼城184球)。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沃克,斯通斯,迪亚斯,津琴科/德布劳内,费尔南迪尼奥,福登(56'罗德里)/马赫雷斯(65'阿圭罗),热苏斯(74'费兰·托雷斯),斯特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