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凯西两点射 AC米兰2比0客胜亚特兰大夺亚军

常山05-24 04: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38轮,AC米兰客场2比0胜亚特兰大,反超对方夺得亚军。凯西罚进2个点球,莱昂中柱。德罗恩染红。

■ 意甲

亚特兰大 0-2 AC米兰

(43'(点球),90+3'(点球)凯西)

7795.gif

43' 特奥被梅勒铲倒,凯西罚进点球,1比0。

7797.gif

68' 梅特反击直传,莱昂推射中左柱。

7800.gif

90+2' 达洛特右路传中,恰尔汗奥卢转身射门击中霍森斯手臂,获得点球,双方球员发生冲突,克鲁尼奇吃到黄牌,德罗恩推搡裁判,被红牌罚下,凯西罚进点球,2比0。

【数说】

【1】AC米兰2013年以来首次进入欧冠,米兰双雄2010-11赛季以来首次包揽意甲冠亚军。

【16】AC米兰创下意甲单赛季客场赢球场次纪录(16)。

AC米兰阵容(4231):唐纳鲁马/卡拉布里亚,凯尔,托莫里,特奥/凯西,本纳赛尔(61'克鲁尼奇)/萨勒马克斯(79'达洛特),迪亚斯(62'梅特),恰尔汗奥卢/莱昂(79'曼朱基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