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C罗只是累了没上 不清楚自己的未来

李辉05-24 06: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赛季收官战,C罗并没有首发,甚至连一分钟都没有踢,这成为了赛后媒体热议的话题,赛前帕拉蒂奇曾解释说,“C罗情况很好,周三对阵亚特兰大我们消耗了很多体能,今天C罗打替补是他和教练共同的决定,他随时准备好替补登场比赛。”

根据天空体育的说法,C罗没有上场的原因是他跟皮尔洛说“累了”,在36岁的年纪,C罗参加了尤文过去15天的全部5场比赛,显然他有累的理由。皮尔洛在赛后的采访中也确认了这样的报道,“是一个共同的决定,在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后,C罗感到疲惫,所以我今天选择让莫拉塔首发。”

image.png

从C罗本场在场边以及他赛后的举止来看,葡萄牙人和皮尔洛、和球队之间应该不存在太大的问题,当尤文最终获得欧冠席位后,C罗也是非常高兴的加入了庆祝的行列,同时赛后他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闭嘴的照片,用来回应媒体此前对于尤文和他的质疑。

拿到欧冠资格后,皮尔洛再次谈到了自己的未来,“管理层没有告诉我任何关于未来的事情,今天最重要的就是赢下比赛,我没啥感觉,我已经100%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我已经尽了我最大的努力,我们为俱乐部带来了两座冠军奖杯,这个欧冠资格将给予我们巨大的推动力,让我们继续前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