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球队精神力量让我自豪 客场强仍无法理解

常山05-24 07: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AC米兰顶住压力,在客场2比0击败劲敌亚特兰大,锁定亚军和欧冠席位。主帅皮奥利赛后说:“我们成功了,整个赛季的表现当之无愧,理应获得亚军。

1002831978.jpg

“不走运的是,上周日对卡利亚里丢了赛点,但我们仍然得到了。我真的很高兴,我必须感谢俱乐部,让我们在尽可能好的环境下工作。再一次,球员、董事、工作人员和球迷都证明了在AC米兰意味着什么。”

AC米兰客场成绩明显好于主场,创下意甲单赛季客场赢球场次纪录(16),“我们确实想知道为什么这样,但我们试图评估。也许我们只是在对手全力防守时缺乏个人配合,所以(客场)有更多空间时,我们会变得更强大。

“赛季伊始,我听到一些人说,在没有球迷制造压力的情况下,我们做得更好,但我完全不相信这是真的,我们只能想象在圣西罗球迷热情高涨的情况下会是什么感觉。球迷们今天早上的举动也表明了他们多么信任我们,他们把这种热情传递给了我们。

“我确实曾经认为,如果不能进入前四,这个夏季将非常艰难。这支队伍真正的优势在于,困难时刻不会退缩。我为球队表现的精神力量感到非常自豪,这种精神力量在整个赛季过程中不断增长。38轮比赛中,我们有19场没有伊布,所以自然会产生很大不同。

最后,皮奥利也将胜利献给自己结婚34周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