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现在的申花缺少气质 中卫无人再超越我

夏天05-24 10:02 体坛+原创

5月23日,李玮锋在上海出席活动时,谈到了自己曾效力过的球队上海申花,他认为目前的申花比原来缺少一些霸气和气质。

src=http-%2F%2Fimage.ssports.com%2Fimages%2Fresources%2F2020%2F0513%2F20200513085731031.jpg-inner_link=zoom_image&refer=http-%2F%2Fimage.ssports.jpg

回忆起申花的点滴时,李玮锋说道,“看到现在这支球队在往前进步,但是跟我们以前老申花比起来缺乏一些霸气、气质;现在人员结构都好,但是某个小环节上缺乏气质,跟恒大比起来还是稍微有所欠缺。我作为老申花人,还是希望蓝色血液在上海传承,也想看到这支队伍能夺得中超的冠军。”

在谈到后卫位置上谁能超越自己时,他说,“要说有谁能够想超越我和我的前辈范志毅指导,到现在看非常难。可能今天的球队特别好,他们得到的东西很多,但是他们缺少我们当时的品质,还是有所欠缺的。”

近几年,李玮锋担任过教练,也做过管理层,对于这两个位置,李玮锋表示更愿意选择教练,他说,“其实两个位置假如来回切换都不冲突,可能会选择更熟悉的教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