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斯科:在中国的经历让我更加成熟 并珍惜一切

安晓君05-24 15: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前大连人、新科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边锋卡拉斯科接受了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采访,卡拉斯科坦言中超的那段经历让他变得成熟起来。

微信图片_20210524152609.png

今年27岁的卡拉斯科在2018年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到大连人,效力大连人两个赛季后他于去年年初租借返回马竞,他共代表大连队各项赛事出战51次打入24球。本赛季卡拉斯科代表马竞出战30次贡献6球10次助攻,是球队拿到西甲冠军的功臣。尤其是在最后6轮联赛中,卡拉斯科状态超级好,打入4球并送出6次助攻,其中包括西甲收官战的关键助攻。

当被问及夺冠感受时,卡拉斯科表示:“从中国回来后的那段时间,我过得很开心,成为西甲冠军队的一员对我来说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我也很自豪能身披马竞的球衣拿到冠军。球员一个人无法做所有的事情,他需要队友们的协助,没有队友们的帮助,球员单独一人做不了任何事情。”

对于在中国的那段经历,卡拉斯科说:“工作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当你年轻的时候你还不能意识到这一点。我在中国经历让我成熟了一些,并让我更加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因为本赛季末在马竞的出色表现,卡拉斯科也继续入选比利时国家队,将代表国家队出征今年的欧洲杯。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