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无法出战欧洲杯我很难过 盼身体彻底恢复

文斯05-24 20: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恩里克今日公布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拉莫斯落选。之后,拉莫斯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文,对此事做出了回应。

84f3ae60-0093-4f35-b88e-3dc6270ee1d2_media-libre-aspect-ratio_default_0.jpg

“我经历了十分糟糕的几个月,和一个不寻常的赛季。我每天都在努力,希望身体条件能够达到100%,参加皇马和国家队的比赛,但事与愿违。”

“无法帮助球队,无法捍卫西班牙的荣誉,我十分难过。但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的选择是休息,让身体彻底恢复,从而在下个赛季更好地归来。无法代表国家队出战欧洲杯,我的内心非常难受,但我也需要真诚地面对现实。”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