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鲁伊夫本周与巴萨主席会面 深足可能获赔偿

黄何05-24 23: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ESPN消息,有消息人士透露,本周小克鲁伊夫将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会面,商讨其重返巴萨俱乐部的问题。

XxjpseC007412_20210514_PEPFN0A001.jpg

随着赛季的退役,巴萨这边依旧赛季提前结束了,梅西没有参加最后一场比赛也在另一个方面实锤了梅西不可能离开巴萨了,这个夏天很可能梅西就续约巴萨,梅西留队的很大一个可能性就是因为阿圭罗,这样也证明了拉波尔塔答应梅西所作出的改变,而巴萨另一个目标就是中超联赛的小克鲁伊夫。

现在小克鲁伊夫已经回到欧洲,在和巴萨谈体育总监职务的问题了,如果成功的话,小克鲁伊夫将会去巴萨就职。

现年47岁的小克鲁伊夫现任中超深圳俱乐部的主教练。据悉,他与深圳队的合同中包含一项条款:如果他能得到巴萨体育总监的职位,便可以无条件回到巴萨。然而,如果荷兰人接手的是非体育总监的职位,那么深圳俱乐部可能会得到一定的经济赔偿。

小克鲁伊夫将利用中超联赛间歇期飞往巴塞罗那,在未来几天与拉波尔塔展开谈判。而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要到6月中旬才重新启动。

自从2010年退役以来,小克鲁伊夫先后在多家俱乐部和国家队担任过各种职务,有俱乐部体育总监也有球队主教练。当小克鲁伊夫在中国执教时,拉波尔塔希望给他提供一份幕后工作,前提是他愿意回到巴萨。消息人士表示,克鲁伊夫出于“职业和个人原因”渴望回到巴萨工作。

本赛季,巴萨在西甲联赛排名第三,这是自2008年以来该队首次被挤出西甲头两名之外。因此,足球总监阿勒马尼和技术总监普拉内斯致力于在今夏重建球队阵容。

另一方面,深圳俱乐部已经在指定应急预案。克鲁伊夫助手卡洛斯-加西亚曾有望接过教鞭,但现在还有胡安-格拉内罗也成为接替克鲁伊夫的热门人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