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塞罗声讨恩里克:名单分明有空 还没皇马球员?!

文斯05-25 00: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一,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恩里克公布了出征欧洲杯的大名单,部分西班牙媒体随即“炸锅”——原本可以征召26人的名单,恩里克只征召了24人,且国家队队长拉莫斯落选,皇马球员无一人入选。

16218474312940.jpg

尽管在之后的发布会上,恩里克针对各路质疑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拉莫斯本人也发文称自己应该面对身体并不在最佳状态的现实。不过,一些西班牙媒体人并不愿就此罢休。一向敢说的知名皇马派媒体人龙塞罗就在第一时间发布视频,怒气冲冲地对恩里克提出质疑。随后他也在《阿斯报》专栏中发文,对恩里克进行“声讨”。

球员时期,恩里克曾从皇马转投巴萨,他也一直是皇马球迷眼中的“仇人”。基于这一原因,龙塞罗认为,恩里克在26人名单未征召满的情况下不选用皇马球员,就是故意为之。

龙塞罗写道,“恩里克的这份名单,仿佛把我们都给冻住了,也令人非常无语,就好像我们做了噩梦一样。拉莫斯落选了,他是近些年国家队的队长,也是西班牙国家队历史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但在名单有26人的情况下,拉莫斯连去当替补的资格都没有。即使拉莫斯今年伤病很多,这个决定也总是让人觉得这里面有什么私人过节。还有纳乔,他和保·托雷斯一起,都是1月份以来西甲最好的中卫。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第一次在出征欧洲杯或世界杯时没有皇马球员参与,他可能是精神错乱了。”

“皇马在西甲争冠路上走到了最后一刻,也是本赛季唯一进入欧冠四强的球队,但没有一名球员可以打动国家队。就连布莱顿都有一名球员进入大名单!这个玩笑太恶趣味了,教练。”

“我们都知道,恩里克当初与皇马闹得很不愉快,他在球员生涯时也曾挑衅皇马球迷。他的复仇方式,就是把皇马球员从国家队里清空,他这是犯了个大错。面对大赛,西班牙都会为这身红色球衣而骄傲,不论你来自哪支球队。”

“我敬佩布斯克茨,我也从现在开始支持他成为新的队长。但是,无数的皇马球迷,就会像是被抛弃的孩子一样,而原因则是恩里克这个以立场为先的决定,这个决定并不是基于竞技层面因素做出。拉莫斯本可以作为球队功臣进入大名单,可以成为更衣室领袖,给年轻人传授经验。赛事期间,如果他的身体情况好转,也可以给他一些出场时间。但不让他参加欧洲杯,就好像是恩里克在划定领地一样,他要证明自己才是主事的人。”

“纳乔的落选,他真是没什么借口。他征召了三名替补中卫(埃里克·加西亚、迭戈·略伦特、拉波尔特),却把纳乔排除在外。在联赛与欧冠,纳乔都拿出了令人难忘的表现。他只带了阿斯皮利奎塔一名右后卫,但是纳乔也可以打这个位置。我总是说,个人的立场与喜恶不应该带到球场上来,因为你会掉入自己埋设的陷阱,会失信于大家。”

“不论如何,我都会支持国家队,西班牙国家利益至上。但是恩里克,你这是在伤口上撒盐,想要证明你个人的骄傲要高于整个国家的利益。我仍然会在西班牙首战时支持国家队,西班牙会在塞维利亚迎战瑞典,但塞维利亚的球队无一人入选名单。赫苏斯·纳瓦斯、卡纳莱斯、阿斯帕斯,这三名球员都可以为球队提供帮助。我对国家的热爱从无改变,但你应该知道,你在国家队大赛前做了一件前所未闻的事情:在皮球滚动之前,你就将失败与失望的氛围注入了进来。这是你自找的。”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