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联盟或有新调整 亚洲杯组委会秘书长有望加盟

泰坦05-25 10:15 体坛+原创

据国内媒体报道,正在筹备组建中的职业联盟将面临新的调整,亚洲杯中国组委会秘书长史强有望加盟职业联盟。

060828381f30e924c79dc5978fd9030e1c95f7b1.jpeg

此前职业联盟筹备组有两位领导,前江苏苏宁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主要负责竞赛层面的工作,前广州富力董事长黄盛华主要负责商务运营层面的工作。但职业联盟在筹备期面对的问题方方面面,史强的加入,有望给联盟带来政府层面和体育局的相关资源。

据悉,史强是一位具备丰富赛事主办协调管理经验、也具有各地体育局资源的“新人”。他目前担任亚洲杯中国组委会秘书长,曾在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工作,参与过2004亚洲杯组织工作。之后,参与2021世俱杯和2023亚洲杯筹备工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