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国足为“关马”定制战术 武磊小摩托两翼齐飞

天谭05-25 10:15 体坛+原创

5月25日,据天津媒体《天津日报》报道,国足已经为打关岛队和马尔代夫队“量身定制”了战术。

wl.jpg

武磊自从归队后,其状态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尽管长途跋涉,尽管与国家队已经有许久没有合练,但武磊依旧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继首练打进一球后,在23日的内部对抗赛中,武磊又梅开二度,帮助本方3比1获胜。

该媒体表示,未来出战世预赛40强赛的国足主力将以442阵型为主,颜骏凌担任守门员,后卫从左至右依次是王燊超、于大宝、蒋光太、张琳芃;中场采用菱形站位,后腰是吴曦,费南多和武磊分居左右边路,张稀哲埋伏在前锋身后;前锋分别是艾克森和阿兰。不过,这一阵型并不固定,

该媒体透露,据国足队内人士介绍,“小摩托”费南多和武磊会把更多精力放在进攻上,不排除他俩在对手禁区内“连线”的可能,这个打法是为关岛队、马尔代夫队“量身定制”的。与小组次强的菲律宾队交锋,中国队的中场防守力量应当会加强。待到与小组最强的叙利亚队较量,相信中国队的主导思想还会有调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