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让两新外援尽快来华 不留曹阳正有充分理由

天谭05-25 10:41 体坛+原创

5月25日,据天津媒体《天津日报》报道,已经集结训练的天津津门虎开始了一天两练,而且为了补课,这一个月的集训期要做好“上量”储备体能的艰苦准备。

ygw.jpg

津门虎队集结之初,就明确表态,在队伍的整体建队框架下,会以最开放的姿态,欢迎之前的队员留下来,其中也包括欢迎刚满20岁的入籍球员曹阳正归来。这才有了他在4月球队前往苏州赛区前几天返回天津,以及后来又跟随球队前往苏州赛区。不过经过了3周左右的考察,综合考虑曹阳正的多方面情况,并且在与他本人充分沟通后,津门虎队还是作出了让他中途离队的决定。22日的训练课,曹阳正并未现身,据该媒体透露,曹阳正在5月初已经离队。

尽管曹阳正无缘津门虎,但津门虎的U23球员本赛季迄今表现出色,还是能够让人放心的。比如U23球员钱宇淼已经坐稳了主力位置,只比曹阳正大3天的杨梓豪,不仅获得了出场机会,还有进球入账。该媒体表示,求贤若渴正是用人之际的津门虎队没有选择留下曹阳正,必然有充分的理由。

而被外界广泛关注的外援引进情况,据该媒体透露,津门虎在第一阶段参赛时,便已经着手这方面的工作,结合自身需要和投入情况,包括考虑国际疫情影响,筛选过的外援,起码有二十多人,也制定了不止一套引援方案。截至目前,津门虎俱乐部还没有与任何一名外援签约,但是在按照“第一方案”积极完成相关流程,努力争取两名球员尽快来中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