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库里迈尔斯充满信心 勇士不会考虑交易怀斯曼

董倡硕05-25 11: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不敌灰熊之后,勇士队本赛季的征程告一段落。不过,在库里打出如此惊艳的MVP级别赛季之后,管理层在今年休赛期的任务变得非常紧迫,他们必须要为仍处于巅峰期的库里打造一套足以冲击分区冠军的阵容。而在此之前,作为球队的掌舵人,迈尔斯必须要先与库里完成续约。

谈到与库里的续约,迈尔斯表示自己很乐观。“我找不到任何悲观的理由,”迈尔斯说道:“库里看起来充满了动力,勇士整支球队也充满了动力,我很有信心能够打造出一套高质量的阵容。”今年休赛期,库里有资格与球队签下一份4年价值2.1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他将会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签下两份总价值超过两亿美元合同的球员,到2025-26赛季,库里将年满37岁,他的年薪则会接近6000万美元。

“我们需要库里,没有理由失去他,对此我们很兴奋,我们很期待下个赛季,”科尔说道:“到时候我们会拥有库里、格林和伤愈归来的汤普森,阵容很扎实,年轻球员也逐渐成长,我们很期待未来。”

E2LuFpkUcAMybv5.jpg

由于薪金空间已经被大合同填满,想要通过引援给阵容带来质的飞跃并不现实。想要实现成绩的飞跃,汤普森究竟能够恢复几成功力至关重要。在接受采访时,迈尔斯谈到了汤普森的伤情,表示他或许并不能在下个赛季开始的时候就能直接复出。“汤普森不太可能在揭幕战里直接出战,”迈尔斯说道:“等到新赛季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再去看看情况吧,在常规赛第一场就出场可能不太现实。现在我们还不知道新赛季什么时候才能开始,我觉得汤普森的总康复期可能会达到11个月。”

“我本想多聊聊汤普森,但是我也不想别人说我拿汤普森的伤病当成绩不好的借口。不想让大家觉得,在汤普森回来之后,一切就会顺风顺水。汤普森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的归来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很大的提升,但是我们需要改变和提升的地方还有很多。”汤普森说道。

E2LuHOXVoAQhGuK.jpg

根据此前美国记者的报道,库里和格林都希望勇士在新赛季能够引入更多经验丰富的老将。迈尔斯表示,这的确是他在休赛期的工作目标。“我知道我们需要老将,在这件事情上我不会和你们打太极,勇士一定会通过自由球员市场引入一些老将。其实我们在去年就尝试完成这件事情,只不过很多球员在得知汤普森的伤情之后,就选择加盟其他球队了,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有些人甚至直接就告诉我:‘如果汤普森没伤,我肯定就来了。’我也不知道这是真是假。之前的几个月,我们证明了勇士可以赢球,让自由球员相信勇士可以赢球,既然放弃了薪水来到这支球队,就是为了成绩。很多球员都想和库里一起打球,他们很喜欢库里,勇士也希望让他们知道,我们会照顾好自己的每一个球员。”

对于下个赛季的勇士来说,年轻的詹姆斯·怀斯曼也是一个关键人物。窗外舆论纷纷,迈尔斯则明确立场,自己无意交易怀斯曼。“我认为怀斯曼完全可以帮助我们,我期待他能够成为下个赛季球队阵容中的重要一员,我们现在不想交易他,他拥有着非常出色的天赋,他还在不断学习,希望他可以克服挫折和挣扎,在未来帮助我们去的更多的胜利。哪怕在当下,他的作用也很重要。”

E2LuGtLVcAACL_3.jpg

另一位去留饱受争议的是乌布雷,迈尔斯表示,这位年轻人并没有明确告知勇士自己是否愿意在今夏续约。而科尔则认为,乌布雷如果可以留下,他在下个赛季可以在板凳席上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对于勇士队的未来,勇士充满了期待。

“或许我们现在距离总冠军还很遥远,但是现在这支球队处在正确的道路上,库里和格林依然处于联盟顶尖水平,年轻球员也逐渐成长,可以担纲大任。”科尔说道:“再过一年,怀斯曼会变得更好,球队手里还有几个首轮签,可以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继续补强。更重要的是,汤普森马上就要回来了,我相信球队在下个赛季可以有所突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