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只要追讨回苏宁欠薪 会免费执教新东家

夏天05-25 14:30 体坛+原创

据罗马尼亚媒体“digi sports”报道,前江苏队主帅奥拉罗尤有意执教罗马尼亚豪门布加勒斯特星,而他本人表示只要能追讨回苏宁的欠薪,他将会免费执教新东家。

src=http-%2F%2Finews.gtimg.com%2Fnewsapp_bt%2F0%2F13500046585%2F1000&refer=http-%2F%2Finews.gtimg.jpg

布加勒斯特星老板穆斯塔塔透露奥拉罗尤已原则上同意回归执教球队:“奥拉罗尤在中国的收入很高,我都不敢问他多少钱,如果他能尽快解决和中国方面的问题,他会为了这支球队和球迷们免费执教我们队。

他解释道,“奥拉罗尤说他和苏宁还有纠纷没有解决,所以他目前还无法执教球队。他去年率领中国球队拿到了队史上第一座冠军,他说他执教我们队不会考虑金钱,他会为了球迷拿起教鞭。如果我们得知奥拉罗尤解决了他的问题,我会第一时间和他谈谈。不过其实也没啥好多谈的,他任何时候都可以来执教我们队,奥拉罗尤自己也答应过,就算只是备选教练他也不在乎,只要他给我打个电话说一声,'兄弟我过来带球队了'就行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