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曦披露国足备战细节:研究对手每个关键人的视频

中国足球队05-25 15:27 体坛+原创

文章来源:中国足球队

5月25日上午,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苏州太湖足球运动中心训练场进行场地训练,27名球员全部出现在训练场参加合练。训练开始前,吴曦接受了媒体采访。

src=http___www.myihao.com_uploads_allimg_200108_131352W61_0.jpg&refer=http___www.myihao.jpg

谈到队伍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了哪些针对性布置,除了进攻和防守方面的整体布置以外,吴曦提了一个球队备战方面的小细节:“教练组给我们看了每支球队、每个关键球员的视频资料。”

对于大家关心的吴曦将踢中场的什么位置,吴曦也给出了答案:“主教练还是把我放在中场中间的位置,希望我能够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我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给球队带来收获。

说到本次比赛队伍的食宿保障,吴曦表示,经历过中超比赛之后,大家对这种封闭的环境都已经熟悉了。这次队伍每个人房间里都布置了球员个人的照片、漫像,干净整洁有家的感觉。良好的食宿条件,有利于球员休息和营养补充。

即将到来的世预赛比赛赛程相对密集,说到适应问题,吴曦表示,去年中超和今年前几轮联赛,赛程也相对密集,队员已经感受适应过,大家主要是关注怎么更好地进行赛后恢复。再有,他还认为,队伍很长时间没踢国际比赛了,为了更快地适应国际比赛节奏,球员需要在场上控制好心态,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