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总裁:约克伦善于自我反省 未确定是否留任

韋人匕05-25 16: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印第安纳步行者的2020-21赛季已经结束,篮球业务总裁凯文·普里查德打算暂时不做任何大变动,他不想拆散联盟盖帽王迈尔斯·特纳和两届全明星内线小萨博尼斯的双塔组合,他希望自由球员道格·麦克德莫特和T.J.麦康奈尔能够重返球队。

至于主教练内特·约克伦的去留,普理查德同样没有做好打算。

这是普理查德六年任期来首次无缘季后赛,经历了最后一个月的动荡不安,他在45分钟的视频采访中解释了为什么仍在评估菜鸟主帅约克伦与球队的未来。

“如果没有积极的因素,你无法以一个残阵赢下34场比赛。”普理查德总结说,“但是,有些事情我们需要做得更好,他也需要做得更好。现在,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我们今天不会做出决定,我们不会平白无故做出决定,我们会花一些时间。老实说,我正在接受评估,我每天都在接受评估。”

普里查德的温和态度很难不引起外界对于约格伦与步行者未来的更多猜测。与大部分接受采访的球员一样,普里查德几乎驳斥了关于交易的所有流言,以及约克伦与球员之间的紧张关系。

db72ff09-451f-4392-9400-12054a92b32e-AP21128524712073.jpg

几乎缺席了整个赛季的T.J.沃伦坦言:“看到这些报道真的真的非常可怕,约克伦是个好人,每个人都喜欢约克伦,这对他不公平。不幸的是,像这样的虚假信息正在通过互联网传播,这并不好。”

自从在附加赛输给奇才以来,约克伦还没有接受过记者的采访。不过,普里查德透露,约格伦在最近一次会议上承认了一些错误,约格伦本月早些时候也公开表示了这一点,他认为自己没有建立更牢固的更衣室纽带。普理查德认为,虽然没有人对约克伦表示不满,但有人将他的执教风格描述为微观管理、事必躬亲。

在普里查德看来,频繁失利和大量伤病是造成这些情绪的主要因素。普理查德说,多名球员缺阵,导致其他人被迫改变角色,而这些安排有时候一晚一变。包括首发后卫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在内的多名球员都表示,由于防疫规定和训练减少,大家知道本赛季对于这位菜鸟主帅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他说‘我知道我必须在这个方面做得更好,我也想在这个方面变得更好。’所以,我拥有一位确实很有才华的年轻教练,他需要在人事管理方面做得更好。”普理查德说道,“如果你愿意这样做,那么你在失利中的收获要比胜利多得多,这是成功的一半。他想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我认为有机会。”

如果步行者打算继续使用约克伦,那么他们可以通过补强教练组的方式完成提升。从本赛季的情况来看,步行者需要解决两方面的问题,一个是防守,一个是主场表现。步行者的防守效率排名全联盟第25位,场均失分115.3分。而在本赛季空旷的主场球馆,步行者创造了32年来的首个主场胜率低于50%的尴尬纪录。

bjorkgren.jpg

“在这个联盟中,如果你没有一名很好的侧翼防守者,那你就没有机会了,我们需要T.J.沃伦。”普理查德说道,“当迈尔斯·特纳缺阵的时候,我们在防守端真的遇到了很大的麻烦,我们知道今年必须放弃防守端的某些东西,而这正是我们在联盟中的立足之本,我们需要再看看。”

残酷的现实可能会导致阵容的变更,但在此之前,普里查德首先要对约格伦的未来做出决定。

“从冠军球队的首席助教坐在主帅的位置上,你永远不会确切地知道一个人的反应是什么。”普理查德说道,“但是,那12英寸的距离很远,就像从总经理升任总裁一样。你可以说自己会做好准备,但这是一种全新的压力,一份全新的责任,而且具有挑战性。每位教练都必须经历这个过程,我喜欢约克伦的一点是,我认为约克伦会自我反省,希望他将来能成为一名更好的教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