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苏宁外援遭J联抛弃赴泰超 曾招嫖后被赠感谢信

安晓君05-25 17: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4月份,前江苏队外援埃斯库德罗和J2联赛球队栃木SC解约,如今这位入籍日本的西班牙球员找到了新东家,他将加盟泰超联赛球队清迈联队。

webwxgetmsgimg.jpg

埃斯库德罗今年33岁,身高1.72米,司职前锋。他出生于西班牙,父母都是迁移到阿根廷居住的西班牙人后裔。不过,埃斯库德罗在日本长大,早年加盟浦和红钻U15梯队,2005年进入浦和一线队。2007埃斯库德罗选择入籍日本,并入选过日本U23国家队,出场5次打入1粒进球。

埃斯库德罗2015赛季曾效力于江苏,为球队出场29次,贡献6球8助攻,跟随球队夺得该赛季足协杯冠军。除了在日本以及中国踢球外,埃斯库德罗还效力过韩国的首尔FC以及蔚山现代。

最近几年,埃斯库德罗一直混迹J2联赛,2020年他从京都不死鸟加盟了栃木SC。结果上赛季出场了30次,首发16场没有进球。本赛季,埃斯库德罗没能获得出场机会,却由于扰乱秩序和破坏队内风气,导致双方协议解约,4月22日正式离开了球队。

时隔仅仅1个月后,埃斯库德罗就找到了新东家,他加盟了清迈联队,该队将参加下赛季的泰超联赛。值得注意的是,前大连队的科特迪瓦前锋扬力克‧波利之前刚刚转投泰超新军清迈联,扬力克‧波利2017年加盟大连一方并打进16球,为俱乐部升级功臣。

其实埃斯库德罗一直是刺头,近年来虽然赛场上建树不多,生活却不太踏实。2019赛季效力于京都不死鸟时,据传他曾在客场比赛结束后在下榻酒店内招嫖,想要“安慰”自己输球后受伤的心灵。而事情败露的原因,则是这位风俗女郎在社交媒体上给埃斯库德罗写了一封感谢信,大赞其床技了得。

2020年埃斯库德罗效力栃木期间,还曾抨击了日本的警察。他在社交媒体表示,由于自己留了大胡子且看起来是外国人,结果在街上被日本警察盘查要求证明身份信息,而自己入籍日本已经十多年却依然遇到这样的事情,感觉自己遭到了歧视。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