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国家队欧洲杯大名单出炉

罗诺亚05-25 18: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二,捷克国家队公布了出征欧洲杯的25人大名单,希克、绍切克等球员在列。

cze-new-nominace-euro3.png

捷克国家队欧洲杯大名单:

门将:曼道斯(奥洛莫茨)、帕夫伦卡(不来梅)、瓦茨利克(塞维利亚)

后卫:博里尔(布拉格斯拉维亚)、布拉贝茨(比尔森胜利)、曹法尔(西汉姆联)、切卢斯特卡(布拉格斯巴达)、卡德扎贝克(霍芬海姆)、卡拉斯(布里斯托尔城)、马特尤(布雷西亚)、齐马(布拉格斯拉维亚)

中场:安东宁·巴拉克(维罗纳)、达里达(霍芬海姆)、赫洛泽克(布拉格斯巴达)、霍莱什(布拉格斯拉维亚)、扬克托(桑普多利亚)、克拉尔(莫斯科斯巴达)、马索普斯特(布拉格斯拉维亚)、佩塞克(利贝雷茨)、绍切克(西汉姆联)、谢夫奇克(布拉格斯拉维亚)

前锋:克尔门奇克(PAOK)、佩克哈特(拉斯帕尔马斯)、希克(勒沃库森)、维德拉(伯恩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