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华北大区决赛竞彩回顾

体坛电竞05-25 20:08 体坛+原创

5月22日,以“智港津门 汇聚荣耀”为主题的第三届国际智能体育大会暨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华北大区联赛决赛在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揭幕。天津市副市长周德睿出席开幕仪式,宣布大会开幕,市体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教育委员会、津南区人民政府、腾讯互娱、渤海轻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各办赛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代表参加并共同启动赛事。

图片 2.png

图片 14.png

图片 13.png

赛事内容精心策划,如围绕天津本地特色与电竞赛事联合呈现方式,打造的城市电竞数字宣传片,及以天津传统文化快板为灵感,助力华北赛区队伍的荣耀出征仪式,同时携手津门老字号梅花体育服装,重塑经典为冠军打造定制信物,共同打造本届全国大赛的新亮点。赛事环节紧扣“智港津门 汇聚荣耀”的主题,开场舞蹈演员以一场科技互动舞蹈激发了全场热情。

图片 5.png

在体育历史上,“女排精神”像一颗璀璨的明珠般光芒夺目,她们铸就了“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争创第一”的竞技精神,活动中,天津女排队员王宁、孟豆、袁雨茉也惊喜到场,与到场观众互动,并将具有纪念意义的签名球赠予赛事合作单位。

图片 7.png

“大伙儿走上台,是竹板儿打得响,为华北大区联赛活动助力来开场”本次赛事为决赛选手精心打造出征仪式,15名天津快板艺术家联袂演绎具有浓浓天津特色的群口快板《吹响号角,共逐荣耀》,字字珠玑、掷地有声,助力选手们荣耀开赛。

图片 1.png

活动现场,邀请到南开大学计算机学院战队进行表演赛,作为计算机专业战队代表,相今灵站在青年群体与技术相互拥抱的时代,对人工智能在各领域的技术赋能、王者荣耀在AI领域的探索发展,分别带来自己的理解和分享。

图片 21.png

图片 22.png

来自天津、北京、山西的四支优秀战队汇聚津门,经过了两天的赛事角逐,赛事圆满落幕,北京MD战队获得华北赛区冠军。赛后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天津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吴卫凤为选手颁奖。

图片 15.png

图片 20.png

图片 11.png

王者荣耀全国大赛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分布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的大众电竞赛事,在满足众多玩家日常电竞需求的同时,逐渐承担起桥梁作用。作为国际体育大会的重要赛事,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华北赛区,积极围绕“科技+城市+电竞”三大核心,打造“智港津门 汇聚荣耀”的特色赛事内容,精心策划天津本地特色与电竞赛事联合的呈现方式,同时也祝愿华北赛区的四强战队能够在下一阶段赛事的舞台上再放光芒,荣耀归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