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公布欧洲杯33人初选名单 凯恩领衔入选

罗诺亚05-25 20: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二,英格兰队公布欧洲杯初选名单,凯恩领衔入选。根据此前英国媒体报道,由于欧冠决赛对阵双方为曼城与切尔西,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准备在欧冠决赛(当地时间5月29日晚)之后再公布最终的大名单。

HYQxxI0L.jpg

英格兰队欧洲杯33人初选名单:

门将:迪安·亨德森(曼联)、约翰斯通(西布朗)、皮克福德(埃弗顿)、拉姆斯代尔(谢菲尔德联)

后卫:阿诺德(利物浦)、奇尔韦尔(切尔西)、科迪(狼队)、戈弗雷(埃弗顿)、里斯·詹姆斯(切尔西)、马圭尔(曼联)、明斯(阿斯顿维拉)、卢克·肖(曼联)、斯通斯(曼城)、沃克(曼城)、特里皮尔(马竞)、本·怀特(布莱顿)

中场:贝林厄姆(多特蒙德)、亨德森(利物浦)、林加德(西汉姆联)、芒特(切尔西)、卡尔文·菲利普斯(利兹联)、赖斯(西汉姆联)、沃德-普劳斯(南安普敦)

前锋:卡尔弗特·卢因(埃弗顿)、福登(曼城)、格里利什(阿斯顿维拉)、格林伍德(曼联)、凯恩(热刺)、拉什福德(曼联)、萨卡(阿森纳)、桑乔(多特蒙德)、斯特林(曼城)、沃特金斯(阿斯顿维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