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尔斯:会帮库里寻找投手 我们不会重建只会争冠

李辉05-25 23: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此前结束的附加赛,勇士遗憾惜败灰熊,赛季提前结束,显然这对于勇士来说并不是一个特别成功的赛季,球队接下来也将面临新的调整和转变。日前,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球队赛季总结发布会上就各个问题做出了回答。

勇士队本赛季之所以没能取得成功,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球队缺少了二当家克雷·汤普森,在赛季开始前,他遭遇了跟腱断裂的伤势,赛季报销,对于克雷何时复出,迈尔斯表示,“我不确定他能否赶上下赛季开始阶段的比赛,我不知道那是否实现,或者说他有没有可能在明年1-2月份复出,现在是个未知数。”

“克雷非常优秀,但我们必须看看自己手上的阵容,他的回归将是巨大的补充,但我们还需要在其他位置上进行补强,我喜欢乌布雷在赛季末担任替补时的表现,他可以在小阵容中出任4号位,我认为他可以帮助我们,但我们无法预测自由市场会发生什么。”迈尔斯继续说道。

乌布雷是勇士队利用交易特例得到的球员,他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到期,以勇士目前的薪金结构来看,勇士队想要和乌布雷完成续约难度不小,除此之外,勇士队今夏补强的空间也是相对有限的,在发布会上,迈尔斯也谈到了球队的引援问题。

“我们的工资单摆在这里,我们不会有任何形式的重建,这是争冠球队的工资单,我们要这基础上完成一些事情,我知道我们需要增加老将,我们必须要在自由市场上签下老将,去年汤普森没有受伤的话,有些老将已经愿意加盟,我们今年计划签下的球员必须要有季后赛的经验,我们希望能够得到一名拉开空间的内线和一名有组织能力的后卫。”

src=http___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_images_20190521_404518b2abc24df0aea35f955ecf8cb3.jpeg&refer=http___5b0988e595225.cdn.sohucs.jpg

输给湖人和灰熊的附加赛,勇士队暴露了在进攻端存在的问题,那就是当库里遭遇包夹时,其他球员很难将创造出来的机会投进,对此迈尔斯表示他们会想办法寻找射手,“你们可以看到库里遭遇了怎样的包夹待遇,因此如果我们在休赛期不补强射手的话是对他的不公平。”

库里遭遇包夹勇士的进攻效率相对偏低的另一重要原因在于格林的投射能力太过糟糕,本赛季格林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7%,在对阵灰熊的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格林原本有机会完成绝杀,但在三分线外获得大空位的情况下,格林最终选择冲进禁区抛投且最终没能命中,对于格林,迈尔斯表示他和格林、科尔在办公室聊了90分钟,“我们需要他找回投射,而他也想重新拥有三分威胁,我们说的很直接,大家有着一致的目标。而他要做的就是心态上的转变和更多的训练。”

科尔也表示,“无论他做什么,他都可以帮助到我们,这是事实,但同样的,当他能投进一些三分,场均得到10-12 分时,我们会是一支更好的球队。”

此外,迈尔斯还在采访中谈到了去年的榜眼秀怀斯曼,“我认为他能够赶上下赛季训练营,我确实认为下个赛季他能够给我们提供帮助,完成一些简单的工作,他肯定能比这个赛季打得好。”

毫无疑问,这将是勇士管理层非常忙碌的一个休赛期,他们需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进行针对性补强,只有这样,他们才能重新找回在西部的竞争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