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明星齐助阵狼队收官战 深圳球迷之夜嗨翻天

狼队05-26 14:12

5月23日晚22:00,伴随着一段Bbox的演出, 20/21赛季英超收官日,深圳狼队球迷之夜正式拉开大幕。约300多名狼队球迷相聚于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这是本赛季狼队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球迷观赛活动。

图片2.png

在由狼队精心布置的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狼队周边,让到场的球迷赞叹不已。狼队最新的官方白酒合作伙伴茅头小子也带来了最新款狼队联名酱香型白酒和大家见面,球迷们能在赛前品酒鉴赏一番,不失乐趣。现场还有FIFA电竞游戏区以及狼队电竞第五人格分部队员互动区,球迷们能够近距离更加直观地了解狼队在中国积极开拓的各项业务。

本场比赛是疫情爆发后,狼队球迷时隔442天再次回归莫利纽的第一场比赛,狼队执行主席施瑜先生也特地为球迷们录制了视频,亲自介绍了球场内外各区域,包括荣誉室、更衣室、球员通道、球场等,让在第二主场的中国球迷们一睹了狼队主场的风貌。现场还为狼队球迷准备了一个莫利纽观赛大奖,这位幸运儿将获得去狼队主场观赛的机会。

图片1.png

而狼队租借在北京国安的何朕宇、前狼队现深足球员戴伟浚、知名乐队痛仰乐队,纷纷通过视频向球迷之夜现场观众送上祝福,前中国国家队球员董方卓也莅临活动现场与球迷们共襄盛举。 

活动主舞台精彩不断,知名体育主持人杨茗茗手持自拍杆与全体球迷合影、著名说唱歌手辛巴激昂RAP、炫酷的花式足球配上现场DJ燃爆现场!前国脚董方卓与现狼队电竞FIFA国家队选手刘家成展开了一场FIFA较量,知名体育解说王涛亲自解说,妙趣横生。现场还举行了狼队电竞第五人格新队员Alex和安艺的官宣仪式,期待2位实力颜值兼具的00后小狼赛场上的发挥。

图片3.png

当然狼队球迷之夜最重要的就是狼队与曼联的英超收官战。现场300多位球迷在如莫利纽主场看台一般的沉浸式现场身临其境,为丢球感到遗憾、为塞梅多打入狼队首球激动不已、为裁判吹罚自己点球而愤懑。喧嚣闹夜,昂声彼伏,这是一个属于狼队球迷的夜晚,无外乎赛果,对每个狼队球迷来说为的是这一份纯粹的感情,因热情而挚爱。这个赛季球队历经了很多的风雨,但狼迷一直不离不弃支持着球队。今天来到现场的球迷,还有很多不远千里从外省市特意来到活动现场的狼迷,他们也是狼队不断前进的动力。

随着终场哨响,至此狼队的20/21赛季也宣告收官。未来狼队还将为球迷们奉上更多精彩的足球主题盛宴。

图片4.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