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武磊状态很好 国足中前场进攻配合默契

中国足球队05-26 14:50

26日上午,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雨中继续进行场地训练,27名球员全部出现在训练场参加合练。训练开始前,张稀哲接受了媒体采访。

微信图片_20210526144856.png

谈到最近队伍的备战情况,张稀哲介绍说,根据整体备战计划,之前队伍科学地安排了一些上、下午两练,为比赛做好储备,“大家准备得不错。”

谈到对第一个对手关岛队的针对性部署,张稀哲表示,“我们先不去想后面的比赛,先要打好对关岛队的比赛。对手会采取密集的防守,我们会通过主动进攻去创造机会。” 

中前场的进攻磨合也是大家关心的话题,张稀哲介绍说,武磊从欧洲回来后状态很好,再加上中场球员已经与艾克森、阿兰这些进攻球员有了很好的默契,他认为队伍在进攻上会比以前更强。

四十强赛最后四场比赛即将到来,被问起目前备战的心态,张稀哲直接表达了内心对于比赛的期待:“我们每个人都做好准备了,都很期待比赛的开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