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前国脚自宣加盟浙江队 已办入境中国手续

天谭05-26 15:07 体坛+原创

5月26日,据克罗地亚媒体“net”报道,克罗地亚前国脚、克罗地亚甲级联赛里耶卡队队长安德里亚舍维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即将加盟中甲球队浙江队,而金钱并非他选择去中国踢球的主要原因。

zj.jpg

上周六,克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里卡耶2比1击败戈里察,是安德里亚舍维奇在里卡耶的告别战。打入一个进球的他,帮助里卡耶获得了下赛季欧联杯的参赛资格。比赛结束后,安德里亚舍维奇透露,他的下一站是去中国踢球,他即将披上浙江队的球衣。

“他们确实给出了不错的条件,但对我来说并非至关重要。对我而言,重要的是这是一家什么样的俱乐部,这个城市是什么样的。每一个对中国以及中国的俱乐部有所了解的人都告诉我,这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也期待如此。之前我一直和我的妻子在商量去中国踢球的事情,因为孩子如何安置还没有决定,我只知道这些都是为了家人能有一个更好的条件。现在我还没去那里,也没见到那儿的全部,但我认为这会是一件好事。”

至于去中国踢球是否出于经济上的选择,对此安德里亚舍维奇回应:“大家也都看到了经济方面,这一部分我当然非常满意。然而,金钱并不是主要原因。我也观察过了那里的家庭,那里的生活,以及俱乐部和这座城市,最终我和家人一起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我认为在我这个年纪,这是正确的选择。”

本赛季,29岁的安德里亚舍维奇代表里耶卡队出场40次,作为球队中场核心的他打进14球,助攻7次。但他本赛季其实是由比利时联赛的根特队租借加盟至里耶卡。而另据该媒体消息,里耶卡方面曾出价450万欧元希望从根特买断安德里亚舍维奇,但被根特拒绝。因此浙江队给安德里亚舍维奇开出的转会费将高于这个数字。

据了解,安德里亚舍维奇目前已经在办理入境中国的手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