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维斯后悔拒绝瓜帅曼城 他可能无缘今年美洲杯

小中05-26 15:5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2017年夏天,与尤文图斯合同结束后,阿尔维斯有机会去曼城,再度在瓜迪奥拉手下踢球。但最终,他拒绝了曼城,而选择了巴黎圣日耳曼。巴西时间24日,接受巴西媒体采访,巴萨前右后卫说,当年没去曼城,他有点后悔,但他并不后悔去巴黎圣日耳曼。

1622015337854008436.jpg

目前,阿尔维斯在圣保罗踢球。

阿尔维斯说:“我后悔没去曼城,但并不是因为去了巴黎圣日耳曼而后悔。我后悔没跟瓜迪奥拉再度合作,因为他是一部大百科全书。不是因为巴黎圣日耳曼,在那里我所经历的故事令人难以置信。”

阿尔维斯之所以去巴黎圣日耳曼,是因为那里有他的好朋友内马尔。去大巴黎,阿尔维斯也不亏。在那里,他拿到了5个冠军。职业生涯夺冠数增至40个,他成为足球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5月23日,圣保罗夺得州联赛冠军,他的冠军数上升到41个。

在巴萨,阿尔维斯在瓜迪奥拉麾下踢得很精彩。尽管在大巴黎没少拿冠军,但没能再度与瓜帅合作,阿尔维斯还是感觉有点遗憾。

他说:“瓜迪奥拉总能找到解决方案,跟他那样的人在一起,会使你提高很多。我遗憾没能再次跟他一起工作。”

6月4日和8日,两轮世预赛,巴西将主场迎战厄瓜多尔,客场挑战巴拉圭。5月13日,巴西队主帅蒂特公布巴西队大名单,38岁阿尔维斯榜上有名。

不过,5月21日,圣保罗州联赛决赛首回合,对帕尔梅拉斯,阿尔维斯右膝受伤,踢了32分钟就下场。5月24日次回合,他没上阵。5月25日,蒂特取消了对阿尔维斯的征召。

美洲杯13日开打,6月9日,打完对巴拉圭世预赛的第二天,蒂特就将公布巴西队美洲杯名单。无缘两场世预赛,阿尔维斯或许也将无缘今年美洲杯。

此前,阿尔维斯代表巴西队打了2007年、2011年、2015年、2016年和2019年5届美洲杯,并在2007年和2019年随巴西队夺冠,今年美洲杯本将是他的第6届美洲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