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连败泰伦-卢仍嘴硬:我不担心,赢4场才能晋级

飞流05-26 17:0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6日,快艇121比127输给独行侠,系列赛总比分0比2落后。快艇主帅泰伦·卢仍然对球队有信心。

QQ截图20210526143450.jpg

“我不担心。就像我说的那样,他们必须赢得四场比赛才能晋级,现在他们必须回主场并努力保持相同水准的投篮。第三场比赛我们走着瞧。”泰伦·卢这样表示。

泰伦·卢对于球队的进攻还满意,但是他对于快艇的防守很不满,尤其1对1防守需要做得更好。

当被问到是否会给小将曼恩更多上场时间时,卢回答:“yes。”这场比赛曼恩打了15分钟,5投3中拿到8分5篮板,成为亮点之一。

乔治在赛后被东契奇的表现征服了,他表示:“我要称赞卢卡,他真的很棒,是个特别的球员。”雷吉·杰克逊则认为球队不能让东契奇打得太舒服太冷静。“他看起来很享受在比赛,他看上去很冷静、很镇定,我们要想个办法让他不冷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