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罗德谈砍下24分:我仍在努力恢复100%状态

飞流05-26 17:18 体坛+原创

5月26日,湖人客场109比102战胜太阳,将总比分追至1-1。施罗德在这场比赛表现抢眼,16投8中,得到24分3篮板3助攻。他打出了复出以来的最佳状态。

6039e5b2834da.jpg

“在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我和教练谈过,他们告诉我要有侵略性,我觉得我今晚做到了,只是试着发挥创造力,然后给篮筐施压。在离开赛场(联盟健康安全协议)11天后,我仍在努力恢复100%的状态,我总是会付出一切。”施罗德表示。

施罗德还强调,冠军DNA影响了他。“虽然我上赛季不在这支球队中效力,但我依旧能够从队友们身上感受到冠军的DNA,这种氛围正在影响着新队员。”施罗德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今日赛后采访中表示:“我们有冠军的DNA。”

本场比赛,施罗德出战33分钟,16投8中,得到24分3篮板3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