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证阿拉巴专注欧洲杯 皇马本周将官宣球员加盟

霍尔顿05-26 21: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阿拉巴已经抵达马德里,但他究竟去没去皇马?

对于这个问题,西媒各执一词。率先披露消息的Gol TV给出的最初版本是,这位前拜仁慕尼黑后卫被目击在经纪人的陪伴下在郊外看了几处房子,还参观了皇马的巴尔德贝巴斯基地。《阿斯》报随后援引奥地利后卫身边密切关系者的话反驳,表示阿拉巴并没有去过皇马俱乐部。

1622025878_422290_1622026008_noticia_normal_recorte1.jpg

无论阿拉巴的行动轨迹如何,惟一点西媒无法否认,即奥地利人即将成为银河战舰的一员。据悉皇马有望在本周内官宣这一消息,但在今夏欧洲杯结束前,球员不会在皇马亮相。而将阿拉巴作为夏窗第一笔交易官宣的意义在于,这样可以更好地保证球员的欧洲杯之旅,确保他不会因为未来去处的问题而被媒体过多打扰导致分心。

阿拉巴和拜仁的合同定于今夏6月30日到期,今冬便曝出皇马提前锁定奥地利后卫的消息,双方于今年4月达成协议,据悉合同期为5年,年薪1300万欧,位于皇马顶薪之列。而在拉莫斯和瓦拉内都有可能离队的背景下,这笔交易被皇马视为战略性引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