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没想到米兰阵中居然混入了“白斩鸡”!

嘉华05-26 2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恰尔汗奥卢暴露“白斩鸡”身材

恰10.jpg

米兰全队在更衣室疯狂庆祝球队时隔七年重返欧冠的视频中,米兰中场核心恰尔汗奥卢赤裸上身正在低头看手机,但土耳其人这堪比国足队员的“白斩鸡”身材,实在看不出一点肌肉线条。

@圣西罗之魂:就这?还好意思开口要500万的年薪。

@开心鬼:没想到我米绝对核心就这身材,汗颜啊。

@不得放肆:恰10:我靠的是技术和脑子踢球。

@想都不要想:恰卢这肚子也就是中超水平。

@爷青回:这肚子看来没少吃土耳其烤肉。

@墨羽素月:恰10这身材你敢相信这是职业球员的身材?怪不得要赶紧捞份大合同走人呢。

@一路向南:捂肚子干啥,捂也看得出只剩一块腹肌了!

@深渊之下:这是准备向卢卡库看齐吗?

@下一场派对:米兰平时体能训练是怎么练的,不行啊。

科贝:欧足联计划将皇萨文踢出欧冠,并处以巨额罚款

14.jpg

据科贝电台报道,欧足联打算将皇马、巴萨和尤文踢出欧冠联赛。今天,欧足联发布公告,更新了欧超联赛一事的调查进展,他们表示已对皇马、巴萨、尤文可能的违规行为开启了纪律处罚程序,进一步的消息将在未来公布。而据科贝电台报道,欧足联打算将这三支俱乐部踢出欧冠联赛,另外处以巨额罚款。不过西甲不会因此失去两个欧冠席位,排名第五和第六的皇家社会以及贝蒂斯可能顶替皇马和巴萨参赛。

@凹凸曼:皇萨文:我好怕怕哦!你赶紧的。

@彼得大帝:别计划了,赶紧的宣布!

@如果有来生:把我踢出欧冠我还没你毛线的巨额罚款啊,都不归你管了,你还管。

@迈克学打球:欧足联官方宣布:禁止皇马球员参加欧洲杯赛事。

@飞翔的火箭人:我觉得扣个赛季积分的惩罚比较合适。

@名字真难起恩:你他么不踢,你就是狗腿子,欧足联。

@若我之名:德佬:加图索快回来,我们又有欧冠踢了!

@孙笑川已婚:谁不踢谁孙子,抓紧时间。

@爱吃葡萄:一言为定,双喜临门。

西媒:贝尔或欧洲杯后退役参加高尔夫比赛

15.png

据西班牙《ABC》报道,贝尔目前他与皇马的合同还剩一年,他正在备战欧洲杯,并考虑与皇马提前解约,,从自己的1500万欧税后年薪中扣除一半。贝尔甚至可能在欧洲杯之后正式退役,然后投身高尔夫运动,参加职业联赛。

@Real_6w55:贝尔是真爱高尔夫!不要黑他了。

@机智的少年球迷:34场进16球,算是热刺的大腿之一了,怎么可能直接退役。

@EmperorLin:钱也赚够了,也没啥激情了。下一份合同也不可能这么大了,财务自由后干点自己喜欢的事情,我觉得绝对可以理解。

@D打上花火:我早就说了贝尔还是更喜欢马德里的高尔夫球场你们还不信。

@飞翔的尼德兰人:他就算是现在退役,历史地位也已经很高了,4个欧冠+多次关键进球+英超最佳。

@舍瓦球迷:以前总黑贝尔,自从阿扎尔来了我觉得贝尔相对的超值引援。

@我会不会踢球:如果打高尔夫,一杆打出去之后,追上去趁球落地之前再来一杆,这算几杆?

@兵工厂的记忆:贝尔的贡献比阿扎尔大多了!!!

@地白白:乘着伍兹受伤来个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

夺完冠就走!里尔主帅加尔蒂宣布将离任

里尔.jpg

《队报》报道,刚刚率里尔夺得法甲冠军的主帅加尔蒂宣布自己将离开球队,他已将这个决定告知俱乐部主席。加尔蒂在采访中表示:“这是离开的合适时机,我已经告诉了主席这个决定。”加尔蒂现年54岁,自2017年底接手里尔并带队至今。报道表示,加尔蒂可能的下家包括那不勒斯、里昂和尼斯。

@我就是拽:夺冠后解散都见过,夺冠后就走有啥好奇怪的。

@白了穆帅的发:刚夺冠就把五大联赛失球最少的门将卖了,球队内部肯定有问题啊!

@波児:巴黎:在法国,不允许有这么牛逼的存在。

@乐观地摸摸头:没办法,里尔今年就算不夺冠也会分崩离析,实在是债台高筑,今年能出成绩只能说教练+球员真的了不起。

@节操:里尔超市即将开张。

@Leo不将就:急流勇退,趁机会去大平台也是不错的选择。

@花仙子:来我小破厂吧,佩佩需要你发挥功力!!

@齐天大怪:事了拂袖去,深藏功与名!

@红薯片:苏宁开了一个好头。

@该用户无法查找:翌日:国际米兰宣布解散。

纽约市长:特雷·杨你别造犯规了!

13.png

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谈到了老鹰球员特雷·扬,他表示:“接下来我要说的是一个篮球话题,这是很严肃认真的,我代表所有纽约球迷、以及那些还在意以正确方式打球的球迷像特雷-扬传递一个信息,那就是:不要再造犯规了。我引用纳什的一句话,那不是在打篮球。这支老鹰在纽约上空是飞不起来的,用正确的方式打比赛吧,看看尼克斯怎么给你上课。”

@库里没有fmvp:尼克斯这排面阔以。

@一名叫小帅的球员:这支老鹰飞不起来,因为天空是蔚蓝色,窗外是威斯布鲁克。

@乔姥爷:罗斯8次篮下出手0罚球,只能说太不懂怎么造犯规了。

@荒岛求生:看得出纽约市长是真球迷。

@周道长不是法师:纽约市长:瓦蓝蓝的天上飞老愣,我在纽约眺望北京~

@尼利基纳:罗斯冲8次篮下都没有一个罚球,特雷杨甚至不用进禁区。

@归来的奥特曼:这样的球好看了!谁赢无所谓 要有点火药味才好看。

@就你事多:你只能说人家打的聪明,虽然很难看。

国足总身价2510万欧!武磊400万最高

微信图片_20210526215130.jpg

德转管理员朱艺统计,国足最新一期总身价2510万欧,平均年龄29.56岁。其中艾克森和武磊2人身价均为400万欧,是身价最高的国脚。而国足本届名单平均年龄接近30岁,是由于有16名球员的年龄达到了30岁及以上,1987年出生的蒿俊闵是本届国足年龄最大的球员,34岁;张玉宁最小,24岁。

@沙琪玛:武磊也值400万?西班牙人要靠他进球 早降级了。

@任青安:不及隔壁SON的零头。

@风停葉落:归化了好几个、又是上上签、再不进世界杯、男足国家队真的应该解散了!

@己忆枫U:中国的足球在世界范围来看也绝对是个奇葩!在这么看重金钱的国度,收入这么高的足球行业却吸引不了多少家长让自己的孩子投身进去。

@向阳花:他们能在球场跑动已经不错了,不要他们能赢球。

@新闻中走走:钱不怕出.你的有成绩对得起你拿的钱.个人建议把男足的钱分给女足。

@智骏英Pf:看来努力有收获,不努力也一样可以有收获,向中国足球学习。

@寂寞守候:还有身价?还欧元换算?哈哈,这个笑话有点冷。

@黄藤酒:把足球打进冷宫,说不定还有一线生机!

张伟丽:想和罗斯交朋友但她不愿意

张伟丽.jpg

张伟丽不敌罗斯输掉卫冕战之后,近日展望与罗斯的二番战,她希望能在阿布扎比打这场比赛,但她也直言由于自己不是冠军了,在哪里打比赛完全不由自己掌控,此外,张伟丽还比较了乔安娜和罗斯这两个对手。“我不想评论罗斯,我想在比赛中碰她的手套,但她拒绝了。我想通过综合格斗来交朋友,但其她人不这么想。所以我觉得乔安娜很可爱,她很好,很可爱,她有什么说什么,不试图隐瞒任何事情,当然了,罗斯很聪明,非常聪明。”

@起的名字被那啥了:三观完全南辕北辙的人,交什么朋友?

@不及格伴读书僮:交朋友先是真诚,你天天背后说人家,这是交朋友态度?

@哈哈镜:张大师上场原来是为了交朋友的 让我们为它崇高的武德点赞。

@营养快线:不来演艺圈发展着实可惜了你这演员的天赋。

@0glquM :什么时候打第二场?早点告诉我,好安排个酒局。

@001IAW:乔给你打就是你朋友,螺丝不给你打所以她不跟你交朋友,这个逻辑有意思。

@GX666:当时打完比赛罗斯可是跑过来安慰,你根本就不搭理人家,现在你又装孙子了。

@思进321:提高自己,别学国足那套各种找理由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