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鲁马米兰8年情尽 马尔蒂尼确认球员今夏离队

霍尔顿05-27 0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在AC米兰的Twitch账户中,现任技术总监的马尔蒂尼确认了一门詹路易吉·唐纳鲁马将以自由身离队的传闻。这也就意味着,唐纳鲁马的8年米兰情缘及超过250场的出场纪录都将终结于今夏。

image.png

此前里尔夺冠主力门将迈尼昂被目击抵达米兰,并已经完成了体检,红黑军团和里尔达成协议,将以1500万欧的转会费及附加条款签下迈尼昂。这进一步印证了唐纳鲁马的离队可能,而米兰门将也被传出在2比0战胜亚特兰大后已同队友进行告别的传闻。

虽然争四之战悬念迭起,但米兰最终拿到今季意甲亚军,且有惊无险地时隔7年再度回归欧冠赛场。马尔蒂尼感谢了球员付出,“我认为我们应该感谢所有为这个不可思议的赛季做出贡献的球员。唐纳鲁马是球队的领袖,也时常佩戴队长袖标。人们有时会忽略成为一名职业球员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你必须做好改变俱乐部的准备。”

“这很难接受,我知道,但现在想要在同一支球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也变得日益困难。我们必须尊重那些为米兰付出如此之多的人,并且要记得,唐纳鲁马并不缺乏对我们的尊重。有时你不得不踏上不同道路,我只能祝他未来一切顺利。”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在进行续约谈判时,唐纳鲁马虽然乐意留在米兰,但他将自己的未来全权交由拉伊奥拉处理,他告诉马尔蒂尼:“我听拉伊奥拉的。”而在此之前,米兰门将一直坚信,如果球队获得欧冠门票,将会提高800万欧的年薪报价。此前拉伊奥拉对球队开出的价码是1200万欧,还附带高昂佣金。

见马尔蒂尼不买账,于是拉伊奥拉换了套路,索要2000万欧的最高佣金,然后帮唐纳鲁马索要两年2000万欧的合同,两年之后,球员可以以较低的解约金甚至自由身离队。而米兰方面希望的则是同现年22岁的唐纳鲁马完成5年续约。

拉胖的诉求对于好不容易重回正规的米兰来说太过离谱,马尔蒂尼厌倦了这场永无休止的漫长谈判,于是快刀斩乱麻,迅速敲定了里尔门将迈尼昂的转会,直接浇灭了唐纳鲁马的幻想。

据悉拉伊奥拉将唐纳鲁马推荐到了多家超级豪门,然而皇马、巴萨和大巴黎均对意大利门将不感兴趣。而尤文图斯则需要先出售什琴斯尼才能考虑引进唐纳鲁马,球员的米兰生涯只剩1个月的倒计时,但他仍然看不到未来在何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