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萨尤再发声:抗议欧足联制裁 绝不屈服于压迫

傅志05-27 02:04 体坛+原创

本周三,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以及尤文图斯三家欧洲超级联赛创始俱乐部,就欧足联宣布对他们至今不退出欧超开启纪律处罚程序一事进行了联合声明回应,全文如下:

xjeiobr44lsj7cwzofct.jpg

鉴于欧足联对足球史上最伟大的三家俱乐部的不断打压,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和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谨此表示强烈反对。

欧足联一直以来的态度令人震惊,这公然违反了法院的判决。法院已经作出明确的声明,警告欧洲联盟在法律程序进行过程中,不要采取任何措施惩罚欧超联赛的创始俱乐部。

因此,欧足联开启纪律处罚程序是不合理的,是对欧盟民主法治的直接攻击,同时也冒犯了法院的权威。

促成欧超联赛成立的初衷即是在保持与欧足联持续对话的同时,改善欧洲足球的现状,为足球运动谋求更多利益,以及为球迷提供最好的比赛。这一切都建立在可持续和团结一致的框架内,尤其是在欧洲大多数俱乐部当前面临的经济危机情势下。

然而欧足联并未研究如何通过开诚布公的对话来促进足球的现代化,而是希望让我们撤销质疑欧足联垄断的法律诉讼。作为三家有着超过百年历史的俱乐部,巴萨、尤文和皇马不会屈服于任何形式的胁迫和施压,并仍愿坚持在对话与尊重的基础上,来讨论足球界目前所急需的解决危机的方案。

我们必须对足球赛事进行改革,否则将面临它跌落谷底的窘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