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为新帅首选目标 皇马将启动直接对话

文斯05-27 10: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三深夜,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称,齐达内已在当地时间周三决定不再担任皇马主帅,并已将这一消息告知给了皇马方面和队内球员。据悉,齐达内几周前就已做好了这一打算,西甲末轮之后齐达内希望俱乐部给予几天时间给自己思考,并在本周三做出了最后决定。

zinedine-zidane-ends-second-spell-in-charge-of-real-madrid-reports.jpeg

对于齐达内的离任,皇马方面早有心理准备,而对于新一任主帅人选,皇马其实也有预案。根据此前的消息,仍在赋闲的前尤文主帅阿莱格里、目前执教皇马二队的劳尔,都是皇马的备选。而在当地时间昨日国际米兰宣布孔蒂离任后,也有西媒指出,孔蒂同样是皇马的目标之一。

不过根据《阿斯报》的说法,阿莱格里才是皇马的首选目标。除了皇马,也有意甲豪门希望请阿莱格里“出山”,并且已经向阿莱格里发出邀请。但有心等待皇马消息的阿莱格里,并未急于给出回复。

该报表示,出于对齐达内的尊重,皇马直到昨日都没有与阿莱格里进行直接接触。在齐达内周三告知自己最终决定离任之后,皇马才通过第三方人士联系到阿莱格里,向意大利教头确认了邀请执教的意向。而在这一过程中,阿莱格里的态度也令皇马十分赞赏,因为在等待齐达内最终决定期间,阿莱格里也承担着邀约落空的风险。

allegri-uefa.jpg

对于孔蒂来皇马执教的可能性,《阿斯报》并不看好,认为只有在阿莱格里与皇马谈判不顺、双方分歧过大的情况下,皇马才有可能选择孔蒂。据悉,阿莱格里的想法,是希望能在接过皇马教鞭后实现平稳过渡,也并不会带太多教练组成员来到球队当中。

尽管皇马方面对劳尔的执教能力已有认可,但按照西媒的看法,劳尔在皇马此次选帅过程中,更多充当的还是“B计划”的角色。皇马方面的首要选帅目标仍是阿莱格里,只有在谈判不顺的情况下,才会考虑提拔劳尔至一线队的可能。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