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揭幕战复出无望?汤神归来时间依旧无法确定

孔阳05-27 11: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在输给了灰熊队之后,勇士队本赛季的征程已经结束。即将到来的这个休赛期,对于勇士队来说格外重要。然而,他们或许并没有引进超级明星的空间。对于勇士队球迷来说,最令他们期待的,就是克雷·汤普森在下个赛季的归来。

克雷上一次登上赛场打球,已经是2019年的事情。那年总决赛的第六场,他与库里、格林并肩作战,希望将系列赛拖到抢七大战。克雷的竞技状态很出色,很快便高效拿下了20+的得分。然而,在第三节的第一次反击当中,克雷不慎摔倒,膝盖出现了非常严重的伤病轻重。后经确认,克雷左膝十字韧带撕裂。

从总决赛结束之后,克雷便开启了漫长的恢复过程。原本人们以为,他会在本赛季开始之后归来。但在一次训练当中,克雷的跟腱出现了撕裂的情况,2020-21赛季再度宣告报销。

现如今,克雷依旧在努力恢复自己的伤病。不过,他究竟能不能赶上下个赛季的揭幕战,其实也还充满着一定的悬念。对此科尔说道:“我们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为下赛季的揭幕战准备好了,但我们知道的是,他一直在为复出努力。如果不是下赛季的揭幕战,那也不会差的太远。这对克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对我们来说显然也是,过去的几年对他来说太艰难了。”

GettyImages-1155800281-1-1024x683.jpg

对于勇士队来说,克雷扮演着太过于重要的角色。在受伤之前,他不仅仅是球队外围最具把握性的无球射手,更是防守尖兵。在连续经历大伤之后,克雷的移动能力一定会大受影响,但他依旧会成为勇士外线最可靠的得分点之一。如果汤神能够出战,库里所承受的防守压力,自然会小很多。

谈到汤普森,科尔这样说道:“我能够想象得到克雷复出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大通中心会用怎样的方式来欢迎他归来。那会是一个令所有人都无比期待的上镜,没有人比克雷更值得这些了!”

勇士队的总经理迈尔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即便克雷无法在揭幕战复出,他也一定会在2022年年初回归赛场。他表示,克雷的归来可以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帮助,但勇士队同样不会减缓补强的步伐。

如今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就是,克雷归来之后乌布雷究竟该怎么办。科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暗示,乌布雷有可能会在下个赛季担任球队的替补。当然,更大的可能还是乌布雷会在今夏离开勇士队。今年休赛期,乌布雷会成为自由球员。就目前来看,勇士和乌布雷重新续签一份大合同的可能性并不是特别大。

迈尔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道:“我喜欢凯利·乌布雷在赛季末期担任的替补角色,他可以在小阵容中出任大前锋,我认为他可以帮助到我们,但我无法预测自由市场的情况。”

总的来说,汤普森归来对于勇士队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补充,也能振奋球队的士气。但是,他究竟何时才能重新上场,登场之后个人表现会如何,勇士管理层如今心里都没底。因此,他们会在休赛期为库里寻找更多的帮手,争取帮助球队在下个赛季重返季后赛。

只不过,勇士队手上可用的筹码并不多。他们想要打造一套有竞争力的阵容难度恐怕有些大,球队所能期待的或许就是汤普森能够在复出之后打出不俗的竞技状态,与库里一起重新扛起球队前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