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篮球秀】快艇你们太不“尊重”东契奇!

管维佳05-27 13:15 体坛+原创

湖人赢了快船再败,西部季后赛形势豁然开朗了?

本期播客链接:快船请看看湖人的比赛强度 你们太不“尊重”东契奇

1b7c176e-26a9-4a4a-b1e1-f8d14ee21f60.jpeg

管维佳:Are you Ready?欢迎来到《体坛篮球秀》~!哟~殳海老师刚睡醒啊?

殳海:嗯?看球太累了!

管维佳:因为咱们本期要聊的3场比赛都是关注度很高的球,谁知道NBA的赛程是怎么排的?居然把篮网、湖人快船的安排到了同一天的上午,当然了,搁他们那边就是同一天的晚上……湖人球迷感觉特别嗨对不对?毕竟他们已经分不清是主队赢球令他们高兴还是快船输球让他们开心了……咱们今天先说说哪边的?咱们就先说说篮网吧,他们暂时跟湖人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篮网G2确实是打得非常好,我也是解说了这场球,场面上还没怎么打就快进入垃圾时间了,一上来乔·哈里斯哐哐几记三分球就解决了和凯尔特人的战斗……殳海,你看这场球了吗?

微信图片_20210527130940.jpg

殳海:看了……开头不是说了看球很累吗?

管维佳:嗯嗯,你对这场有何观感?绿衫军怎么那么不经揍呢?

殳海:对,其实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篮网的防守已然慢慢提升了,虽然咱们之前也就此讨论过——凯尔特人的进攻太次了or篮网的防守确实好?但是今天篮网对于对手传球线路的多次破坏属实反映出了他们的防守研究还是挺好的,毕竟回想起来,要知道凯尔特人之前打附加赛时候可是把奇才揍得够呛,当然了,塔图姆最新的伤情也会对这组系列赛接下来的走势产生潜在的影响……

管维佳:那么咱们再把目光转向西部赛区的两场硬仗,这两场球的比赛时间很接近,你是怎么看的?

殳海:一场用投屏看,另一场用手机看……

管维佳:还有这等事……回头再探讨!言归正传,你觉得快船还有戏吗?

微信图片_20210527130845.jpg

殳海:有戏当然是还有戏,但还按这么打的话就真没戏了……快船眼下最核心的问题在于——卢指导不能再放任何的缓手了,该玩命就玩命,该变阵就变阵,别再以我为主了,如果系列赛再没有针对性,快船就真要被东契奇率领的独行侠给“打死”了!

管维佳:最后咱们过渡到湖人VS太阳的G2,此役太阳是遇到了很大的困难,虽然湖人的胜利值得祝贺,但是太阳打出了一场令人心生敬意的比赛。

殳海:确实如此,因为大家能够看到保罗的情况,带伤作战使他能做的事情变少了,他全场只打了不到23分钟,得到了6分球,他的肩膀对他的影响非常大,毕竟他受伤的是右肩,这对他做很多动作来讲都是会受到牵扯的……但今天我们也看到了从板凳席上站出来的卡梅隆·佩恩,他给球队带来的不仅有活力,更带来了鼓舞,一位曾经在CBA都混不下去的小后卫,此番却能在面对湖人时打出攻防兼具的表现!

管维佳:没错!总而言之,还是希望所有球员都能在季后赛保持健康,毕竟只有球员100%的健康才能为咱们带来更好的感受和体验!行吧,咱们今天就先聊到这里,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收听,咱们下期节目再见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管维佳

《体坛周报》篮球部副主任、资深篮球评论员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