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TGA全国电竞运动会五月巡回赛将在晋中开赛

体坛电竞05-24 14:48 体坛+原创

为推动电子竞技运动的普及和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提升我市乃至全省在全国电子竞技运动和电子竞技产业发展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展示“电子竞技+”这一新业态的风口形象。 2021年5月27日-30日山西(晋中)电竞周腾讯TGA全国电竞运动会五月巡回赛将在晋中市体育馆开赛。

下载 (1).jpg

下载 (2).jpg

下载 (3).jpg

据了解,比赛项目包括了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等省队赛;跑跑卡丁车手游P1巅峰杯春季赛;TDT腾讯斗地主锦标赛;TMT腾讯麻将锦标赛;TGA使命召唤手游挑战者赛五个项目,来自14个省20余支队伍参赛。5月24日,我市相关部门对赛事安保、疫情防控、通信保障、场地布置等方面进行联合检查,确保赛事活动顺利进行。

下载 (4).jpg

下载.jpg

2003年11月18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将电子竞技列为第99个正式体育竞赛项目。2018年,电子竞技首次以表演项目的身份进入雅加达亚运会,中国国家队两金一银成绩斐然。2020年12月16日,第38届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全体大会批准电子竞技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正式项目,电竞项目所获得的奖牌将正式记入国家奖牌榜,中国电竞正在迎来真正的蜕变。据悉,腾讯TGA全国电竞运动会也是中国第一大规模的综合类电竞赛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