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劣势?卢指导:独行侠在客场没压力才那么准

石页05-27 17: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北京时间后天,快艇将会前往客场挑战独行侠。在此前的两场主场比赛里,快艇意外地以0比2处于绝对劣势。在谈到目前球队的处境以及应对策略时,卢指导的发言让人略感意外。

“我不担心,先赢下4场的球队才能晋级。独行侠来到客场后没有压力,投中了很多球,因为他们就是想来偷走一到两场胜利。但现在他们要回主场了,要保持同样的手感会很难。G3我们会继续战斗。”卢说道。很显然,在卢指导看来,主场优势如今已经成为了主场劣势。独行侠究竟会在后天的比赛里如何回应,令人期待。

5f889fab19f6c.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